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专访西安鈞盛雷克萨斯总经理李总

专访西安鈞盛雷克萨斯总经理李总

2014-03-13 0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西安鈞盛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李总:西安钧盛雷克萨斯店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区内,在南绕城高速(南三环)与锦业二路之间的汽车4S店集中区域,占地面积12.5亩,总计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西安钧盛体现LEXUS雷克萨斯全球统一标准,超越五星级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其中,一对一专属的贵宾式售后服务,独立的接待、保养、机修、钣金维修及喷漆维修车间,专辟的维修工序观看廊、交车厅、网吧、饮料吧、视听室、休闲区和儿童乐园等设施,无不将豪华与尊贵彰显至极。

网上车市:您觉得现在的雷克萨斯应该如何在豪华车市场上定位呢?

李总:众所周知,雷克萨斯从上世纪80年代在美国创建,这个品牌的基本理念就是提供卓越的豪华汽车产品和人性化服务。我们首先在美国取得了成功,在那里的豪华车市场达到了第一名的成绩。现在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这对于雷克萨斯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因此,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刚才谈到卓越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我们的一大特色就是混合动力的汽车,另外,我们的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附驾系统服务也是会让客户满意的。

网上车市:您怎么评价雷克萨斯G-BOOK系统和雷克萨斯提供的人性化服务?

李总: 这对客户很重要。在整个系统中,我们一共有11大项服务,包括了最新增加的紧急救援服务、防盗追踪服务和道路救援服务。在我本人使用过程中,应用频率最高的就是导航功能。我认为这是非常人性化的功能。想必你也知道我们免费的保修保养是4年10万公里,而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能达到6年15万公里。在售后维修方面,我们的4S店的环境都非常舒适,强调的是一对一的服务方式。客户不仅能享受优美的环境,而且还能享用美味的甜点。矢志不渝,追求完美是我们的信条。

网上车市:全球首款豪华掀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200h这款车有哪些优势亮点呢?

李总:CT200h成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国内的最小排量车型。CT 200h搭载的是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1.8L VVT-i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高性能镍氢电池组成,CT  200h选用E-CVT电子无段变速箱,使这款油电掀背车能有更佳的油耗表现;它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有134马力,可以在9.8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同时它具有正常模式、节能模式、动感驾驭模式与纯电能行驶四种驾驭模式。搭配八具SRS安全气囊,包含双前座膝部气囊、气廉以及前座侧边气囊,另外设计人员还提供了PCS撞击预警系统作为选配,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佳的保护。

网上车市:能跟我们讲下维修后场有什么亮点之后或者不同于其他豪华品牌4S店不同的地方么?

李总:我们现在维修后场一切的操作都有制度与流程,但区别于其他4S店,我们维修技师更为主动、热情与积极,主动做事、热情对待客户、积极解决问题,抱有不断主动学习与积极进步的精神,硬件包括流程各家4S店大致都差不多,但是我们的技师从技术到服务都更为专业、细致,所以雷克萨斯的车主很放心、很信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