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4款迈锐宝上市 售价16.99-23.69万元

2014款迈锐宝上市 售价16.99-23.69万元

2014-03-03 17:2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柳涛   

2014年3月3日,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上市。新车增加了双屏互动导航系统、氙气大灯、侧盲区报警与倒车侧盲区报警系统三项配置,同时还新增1.6T MT舒适版全新车型,并新添奥斯卡金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至此,2014款迈锐宝共拥有7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6.99-23.69万元。

具体价格如下:

2014款雪佛兰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万)
2.0L S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16.99
1.6T SL 手动舒适版2014款 17.29
1.6T S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18.19
2.0L SE 自动豪华版2014款 18.69
2.4L SE 自动豪华版2014款 20.49
1.6T SX 自动豪华版2014款 21.59
2.4L SX 自动旗舰版2014款 23.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随着2014款新车上市,迈锐宝将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更强的产品力优势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继续巩固其在细分市场的品价比优势,满足主流年轻人及年轻家庭的多元化需求。

新增双屏互动导航系统

新增的双屏互动导航系统,可借助手机屏幕轻松设置导航,解决了传统导航输入不便的问题。用户只需手机安装“My Chevy”APP,以蓝牙连接车载导航界面,即可通过APP快速搜索地址并发送到车载导航,在大大提高效率的同时,省去了导航地图无法及时更新而找不到目的地的麻烦。迈锐宝双屏互动导航系统还能每三分钟更新一次实时路况,让车主及时规划合理出行路线。

新增1.6T MT舒适车型 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L

除了三大领先科技全面升级,2014款迈锐宝还推出1.6T MT舒适版全新车型。新车搭载先进的Ecotec涡轮增压1.6L发动机,升功率超过84kW/L,具备高性能、低能耗、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加速达到9.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L,使消费者在享受更多驾控乐趣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侧盲区报警提升安全性能

2014款迈锐宝在2.4L旗舰版车型上还配备了侧盲区报警与倒车侧盲区报警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能。得益于这套高科技系统,车主可以良好地规避驾驶盲区,特别是在倒车时,车身两侧30米都将纳入监测范围,让驾驶更加安全可靠。

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雪佛兰迈锐宝已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市场积累了颇高人气。2013年迈锐宝累计销量突破10万,稳居国内中高级车市主流地位。随着2014款迈锐宝进一步配置升级,雪佛兰中高级车的产品力和品价比优势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