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路虎LR2伪装谍照 有望在年底亮相

2015款路虎LR2伪装谍照 有望在年底亮相

2014-02-27 09:1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之前,路虎曾推出了其升级版的LR2车型也就是2013款的LR2,它采用了新式的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内饰奢华,并且采用了最新版的智能地形反馈越野系统,虽然在众多方面进行了升级,但是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2013款的LR2也不免有些力不从心了,所以它的升级版也被提上日程,最近这款升级版的伪装原型车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

新款的LR2有望在今年年末作为2015款车型正式面世,它将会和路虎的极光共享生产平台,事实上,之前的LR2的测试车型使用的是极光的车身,用于生产极光和LR2的生产平台是基于福特的老款的EUCD生产平台设计的,目前这个平台已经经过全面的革新。路虎声称:新款的LR2全身90%以上的部件都是新的。车身大部分都采用了钢结构,也有少部分为了减少车重而采用了铝制材料。

在外形尺寸上,2015款的LR2比极光要大一些,但是整体的车身比例和样式非常相近。得益于车身尺寸,新款的LR2有望推出7座版本,它被定位于一款“休闲”SUV车型,并有可能会被划分在发现者系列中。

在动力方面,它极有可能采用新款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输出动力在240马力左右,扭矩为250磅尺。另外在揽胜和运动版揽胜中使用的3.0升V6发动机也有可能会被采用。变速箱方面将会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