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奔驰C级旅行版谍照 有望日内瓦亮相

2015奔驰C级旅行版谍照 有望日内瓦亮相

2014-02-21 07:46: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基于新款奔驰C级轿车打造的奔驰C级旅行版谍照在网上出现。据外媒介绍,这款旅行版有望在将要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C级旅行版的外观设计优雅,相比之前的C级旅行版车尾车窗的倾斜角度有所减少,但是目前还只是测试阶段,量产车型会不会也采用这样的设计,目前还不好说。

新款C级轿车采用的是相对于S级轿车较短的后驱MRA平台打造。这个模块化设计平台有足够的灵活性用来打造各种尺寸和外形的车辆使其搭载可供选择的动力系统。就像新款C级轿车一样,这款旅行版可搭载4缸,6缸以及在高性能车C63 AMG上使用的8缸发动机。它很有可能出现在日内瓦车展上,或者是巴黎车展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