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奥迪TT采用新平台打造 外观改动明显

新款奥迪TT采用新平台打造 外观改动明显

2014-02-18 09:0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奥迪TT作为奥迪产品线中最小的一款车型,在1995年其概念车展出后,又在3年之后推出其量产车型上市销售。8年前奥迪对TT进行了升级,推出了第二代TT,到目前为止奥迪TT只有Coupe和敞篷版两款车型。

最近,有消息称:第三代TT将会在今年推出。新款的TT在车辆的车长度和宽度上于现款的TT很接近,但是底盘和发动机将会和未来的奥迪R4一样,采用动力为186马力的1.4 TSI发动机和动力为170马力的2.0 TDI发动机。而对于高端一点的TT-RS将会采用动力为350马力的2.5升5缸发动机。

新款的奥迪TT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它的外观看起来会更加的凌厉,更具攻击性。而内部空间方面,奥迪将会采用全新的中控台的设计,使用高品质皮革装饰,配备运动座椅和运动方向盘。

新款的TT将会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采用中置发动机车身结构,从而改善车辆的平衡性和操控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