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T动力成为主力 新一代奔驰C动力解析

2.0T动力成为主力 新一代奔驰C动力解析

2014-02-13 07:3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奔驰首发亮相了全新一代C级车型,新车搭载的发动机细节信息也同样曝光。据了解本次奔驰C级将会搭载汽油、柴油、混动等多款动力组合,还将推出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一代C63 AMG版本。

从海外公布的数据来看,型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全面的更替M271的1.8T发动机成为奔驰C级的主要动力来源。从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原有型号M271的1.8T发动机有了15%左右的动力提升,另外M274发动机的涡轮迟滞控制也得到了明显提升。

从公布的海外车型动力数据上看,奔驰C180将搭载型号为M270的1.6T发动机,预计国产后将会保持与海外同步。而C200C300、C400均有四驱车型,C350混动车型将会搭载2.0T的标准功率动力和一台50kW电动机。不过这些混动车型与四驱车型预计短期内不会在国内生产。

而最后可能国产的奔驰C级将以及延续现有型号序列,除了C180更换1.6T的动力系统外,C200/C260/C300都将会是后驱车型,搭载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G tronic plus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去年10月位于北京的奔驰新发动机工厂已经全面投产,北京奔驰新发动机工厂将投放生产M270、M274、M276三款发动机,主要进行四缸发动机缸体、缸盖及曲轴的机加工及四六缸整机发动机的装配和测试,这将是未来国产奔驰C级/E级与GLK级的动力来源。

总结:相比竞争对手,奔驰的新款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又一次走到了竞争对手的前面,如果未来能够升级9tronic plus变速器的话,那么未来奔驰在中级车动力方面将会将会成为豪华车中的领头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