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森雅大叔”弘扬车主文明 传递正能量

“森雅大叔”弘扬车主文明 传递正能量

2014-01-27 11:32:26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有一种情感,穿越时空却历久弥新。有一种付出,历经时光淬炼依旧不改初衷。有一个人,顶着他人不理解的压力,自己贴油钱、贴过路费,“私车公用”,免费接送需要帮助的人。他就是新疆“森雅大叔”艾尼瓦尔•芒素。他在五年时间里“私车公用”,免费接送乘客上万次,在南疆谱写出一曲爱的赞歌。

做一件好事容易,但坚持五年如一日做好事却不容易。五年来,“森雅大叔”免费接送乘客,乘客们感谢的留言写满了四个笔记本。在“中国网事•感动2012”颁奖典礼上,“森雅大叔”喜获“感动2012年度人物”,他的事迹也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也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一汽森雅车友。

森雅车友们有个爱称叫“雅友”。受到“森雅大叔”精神的鼓舞,“雅友”们自发掀起“森雅送你回家过年”热潮,弘扬车主文明,立志以“森雅大叔“为榜样,传递公益正能量。

春节返乡之际,越来越多离家在外的游子苦于一票难求。为解决他们的回家难题,从1月27日开始,在吉林、山东、河南、河北等地,一批又一批的“雅友”开着私家车走上街头,让在外务工人员免费搭乘返乡顺风车,并在车站为他们提供免费热水,用爱心填满今冬春节回乡路。

“雅友”们自发的送站行动,展现出“雅友”们热衷公益的决心,同时开启了第三季“森雅送你回家过年”活动的大幕。春运路上“雅友”忙碌穿梭的身影,也让更多在外务工人员感受到浓浓的春意。

一汽森雅“送你回家过年”公益活动已持续三年,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在今年的一汽森雅“送你回家过年”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雅友”们不仅为农民工提供免费送站,提供饮用水,同时还开设免费后座邀请同乡一起回家过年。此外,森雅车主在自驾回家的途中,用图文记录下回家途中发生的爱心事件,还可以优先参与一汽森雅工厂参观等年度客户回馈活动。

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的当前,我们需要“森雅大叔”式人物的涌现。“雅友”主动接过“森雅大叔”手中的接力棒,自发组织“森雅送你回家过年活动”,充分弘扬了一汽森雅“真爱在森雅、传递正能量”的社会责任感。通过“森雅送你回家过年”活动,雅友们在享受“一汽森雅”带来的便捷生活的同时,也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实现人、车、社会和谐发展,让真爱铺满春节回家路。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