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7系将推柴油版本 将于春季上市销售

宝马7系将推柴油版本 将于春季上市销售

2014-01-27 07:2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期宝马宣布,将会于今年春季在其旗舰轿车7系车型中加入一款柴油车型--740Ld xDrive。这款740Ld xDrive将会在下个月的芝加哥车展亮相。在春季上市销售,售价应该在83425美元左右。

这款车采用的发动机和宝马535d使用的一样,都是一款直列6缸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55马力,扭矩是413磅尺,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配备这款发动机的宝马740Ld xDrive的0到60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1秒。

目前配备这款发动机的740Ld xDrive的燃油经济性还没有测试出来,但是配备这款发动机的其他车型相比直喷汽油发动机来说,在燃油效率方面可以提高25%到30%之间。对于配备汽油发动机的宝马740Li xDrive,它的每加仑汽油行驶的里程为22英里,这就意味着配备柴油发动机的740Ld xDrive的每加仑汽油行驶里程应该在28英里左右。

因为奔驰的S级轿车已经不在配备柴油发动机,所以这款740Ld xDrive的对手就是售价在83395美元,拥有240匹马力,扭矩为406磅尺的奥迪A8 L TD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