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Q7 S-LINE版上市 车重减轻外观改动

奥迪Q7 S-LINE版上市 车重减轻外观改动

2014-01-26 08:5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车身更轻的奥迪Q7的S-Line版本上市销售。新的奥迪Q7 S-Line版本配备了21寸的轮毂,5幅设计,轮毂采用了亚光钛合金颜色喷漆。在车辆的前端使用了不锈钢的汽车底部保护板,外扩的轮拱罩和特殊的保险杠从而使其与普通版的Q7区分开来。

Q7的S-Line版共有有7种车身喷漆可以选择,另外动力为245马力的Q7 S-Line版本的售价为88000美元,而拥有340马力的售价为104000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