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专访厦门运生郑州日产总经理洪小亮

专访厦门运生郑州日产总经理洪小亮

2014-01-24 14:1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 专访】厦门运生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11月,系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于一体的郑州日产汽车4S店,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鹭岛机场枋钟路1919号,整体占地面积达6000平方米,主要从事郑州日产系列车型的销售与售后一条龙服务。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拜访了厦门运生郑州日产总经理洪小亮先生。洪小亮先生对厦门功能车市场和售后服务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网上车市:郑州日产是一个以功能车销售为主的品牌,那么,在厦门,他们主要面对的是怎么样的客户群体呢?

洪小亮:个私用户,因为这取决于我们郑州日产是个生产功能车为主的汽车厂商,所以我们更多的群体集中于个体用户,厦门是个人口流动量大的城市,又是个岛和旅游城市,所以厦门个私用户很多。当然,因为我们的产品线丰富且通用性强,所以我们的客户遍布于各行业,如:交通、公安、矿山、邮政、电信、电力等企事业单位及制造、贸易型企业。

网上车市:在这些客户群体的消费观念上,郑州日产通常采用哪种更贴合他们消费方式的市场推广方式呢?

洪小亮:我们很多客户是老客户介绍过来的,因为我们的部分客户不会像轿车市场那样,信息接收渠道那么丰富,因为我们车的良好品质,所以很多是通过口碑建立起来,在一个行业圈子,范围对我们认可度都很高,所以有个久而久之培养起来的口碑效应。但现在信息开放程度越来越高,人们接收信息渠道的方式也很多样化,我们厂家也在网络营销这些方面上做了大力的支持,我们也在新媒体的投入上做了尝试。

网上车市:目前厦门的市场环境下,经销商也越来越有抱团的趋势,多品牌的集团越来越多,在您看来,集团的运营模式和单店的运营模式各自的优缺点在哪呢?

洪小亮:集团的运营方式有利于资源的优势互补吧,集团化的运营方式利于给客户更多的选择吧,集团化经营一定程度上是对现有4S店授权模式的一种补充。单店会更灵活些。但是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

网上车市:现在在销售市场不能盈利甚至亏本的情况上,售后作为利润产生点,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售后服务这块,据了解,郑州日产在2013年售后创造2000多万的利润,这在整个厦门都是名列前茅的,作为一个功能用车品牌,郑州日产是怎么做好售后服务这块的呢?

洪小亮:我们的返厂率一直都很高,这源于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其实那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售后的投入都是不遗余力的,我们一直以透明、高效的售后服务给我们的老客户贴心的服务,所以可以对我们的认可度是很高的。售后服务一定是一个需要长期培养口碑,要跟客户做好良好的互动,保持良好的关系。这是我们不变的原则。

网上车市:2014年,是网上车市的15周年庆典,这个时节恰好临近春节,洪总,您对我们网上车市和厦门广大的车友有什么寄语吗?

洪小亮:2014年,网上车市走过15周年,祝网上车市越办越好。也提前预祝厦门车友们春节快乐。

相关新闻: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