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款高性能高尔夫 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大众新款高性能高尔夫 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2014-01-24 08:2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大众Design Vision GTI概念车

日前大众刚刚推出了第7代的高尔夫,之后最新款的2015高尔夫R也随之亮相,但是它并不是第七代高尔夫的极致版本。根据最新的报道称,性能更强劲的高尔夫R EVO正在准备阶段,并且将会在北京车展中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

为了减少现款高尔夫R的3250磅的车重,大众采取了包括取消后排座椅,把前排座椅换成更薄的座椅,在车身的某些地方使用碳纤维材料等一系列方法。之前大众就报道过,它开发了一种新的车身构造方法,通过碳纤维和钢与铝的层压结构来达到重量的减少,成本的降低,效率的提高。

这种方法的使用使高尔夫R EVO的车重相比高尔夫R减少了220磅,使其的重量相当于采用前驱的GTI车身的重量,但是相比GTI它在动力上更为强劲。相比高尔夫R的290马力还要高。

另外大众还宣称将会对高尔夫R系列进行性能方面的升级,这就意味着拥有普通版高尔夫的车主还可以为爱车增加运动车身套件性和能更好的刹车,甚至可以对发动机进行升级改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