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服务为重 专访捷众东风标致总经理丁惜弟

服务为重 专访捷众东风标致总经理丁惜弟

2014-01-23 09:28: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专访厦门捷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初,专门经营东风标致和法国进口标致车型。公司位于厦门市湖滨北路汽车城101号外贸西郭仓库6号仓北侧(七星路口),占地面积1000平方,是厦门建发汽车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网上车市厦门站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独家邀请厦门捷众东风标致4S店总经理丁惜弟接受我们的采访,就2014年的车市展望、热点车型、企业战略等网友感兴趣的话题做出深度解读。

 网上车市厦门站:2013年咱们捷众东风标致整体的一个销售情况。能为大家介绍下吗?

目前我们经营的品牌是东风标致及法国进口标致。标致近几年出了不少新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余地也越来越多,像前段时间标致出的一款SUV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欢和追捧。标致在2013有一个深蓝计划,推出更多的新车,产品也更丰富,因而2013年的经营状况进入一个较好的发展趋势。由于今年标致产品较去年丰富许多,所以在发展趋势上应该是好于去年同期的。

网上车市厦门站:东风标致旗下车型覆盖面较广,目前的销量主力车型是哪些?其中标致508作为B级车型并非与大多日系相同采用高幅度降价博取市场,那么它在销量中担任着怎样的身份?

东风标致自2010年合资公司成立以来,经过几年的发展,旗下产品线已经完成了从A级车型到B级车型再到SUV车型的全覆盖,目前就东风标致旗下车型来说,标致308是当仁不让的销售主力,而其他车型也在各自细分市场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首款SUV车型3008上市第一个季度便取得了1.2万台的销量,成为该细分市场一颗冉冉生气的新星,而随着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发布,相信东风标致旗下产品定会将逆势增长的态势保持下去。

 网上车市厦门站:标致2008将于今年上市。作为一款新型的小型SUV,您觉得这款车型最大的优势在哪些方面,网友对这款车的关注度也很高,能请丁总顺带简单为网友介绍下这款车。

2008日前在广州车展上首发,这是小型SUV车型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在外观方面彰显了霸气和锐气,同样采用了标致目前所用的家族式前脸,外观上看来是标致3008的一款小号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40/1556mm,轴距达到了2538mm。同时东风标致2008的行李箱容积为360L,在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增加到1194L。更具体的,大家可以期待2014年的上半年,将会和大家见面。

 网上车市厦门站:贵公司在2014年,业务开展上有哪些新的推进或者说是新的规划?

因为今年整个汽车市场进入了一个微增长的阶段,销售团队所要面临的竞争压力非常大,所以我们2014年的一个业务方向基本上是往售后和衍生服务这块发展,这也是符合国外整个汽车市场发展阶段的方向。

网上车市厦门站:贵公司在售后服务方面及二手车的业务上,发展呈现怎样的趋势。

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一直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主,尽可能的完善各方面,让客户在到店之时能感受到像回家一般的感觉。二手车业务实际上也是我们的一个业务增长点,在未来也是我们的一个发展方向,因为现在客户手上的保有量越来越多,他们换车的几率也越来越高;但是目前国内的二手车政策还有不少制约,像在税收问题上,公司经营二手车本身利润并不高,如果还要交一些额外的税收那利润将更低。但二手车的增长趋势应该还将是比较大幅的增长,就去年的情况看,二手车市场的涨幅已经超过了新车市场的涨幅,未来也将是一个良好的发展趋势。

网上车市厦门站:对于当下的汽车质量问题和消费者维权现象,您怎么看待?

无论哪个品牌的汽车都有一个保修期,但实际上,一部车零部件都有上万个,装配方面受到各方面的制约因素也比较多,生产出来后或多或少都有些问题。对于这种不可避免的问题,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端正好自身的售后态度,尽可能尽力的去面对已知的错误,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提出一些措施来补救。

 网上车市厦门站:我们这期是新春拜年专题,临近春节,那丁总有没有新年的祝福送给网上车市的网友们。

预祝所有网上车市厦门站的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马年马到成功!

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简介: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厦门市乃至福建省第一家成立专门从事汽车行业的营销策划、广告代理公司,营销策划执行活动和媒介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并且本公司还拥有网上车市福建各地区分站的代理权。

公关广告代理经验:公司自成立之初即致力于区域市场的整合营销传播,对于公关广告代理服务和汽车行业媒体运营有着深入研究和丰富的经验!

对于汽车行业在福建区具有丰富的公关广告代理服务经验,得到所服务客户的一致好评!对于客户我们主动服务意识强,人员设置及配备合理,在各品牌历年代理服务中一直是最主力的代理服务商;此外公司汽车运营事业部人员学历高、行业专业经验丰富,服务执行力强;对客户品牌的广告规范、运营流程及产品知识会进行了深入了解和研究,对福建区域汽车行业市场、产品的市场及广告宣传了解深入,对客户在广告营销活动中起到重要的协助作用。

厦门驾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拥有网上车市福建各地区分站的代理权!网上车市自1999年发展至今,以“数据•人文”的服务理念,以市场行情、导购为基本原则出发,致力于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全面、客观、及时的车型数据及“一站式”购车服务。网上车市于2008年先后加入CNET(中国)传媒集团和CBSi(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利用强大的跨国媒体集团优势,进入高速发展轨迹。目前,网上车市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垂直媒体网站。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