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上海通用别克金融帮你"贷"走一切

上海通用别克金融帮你"贷"走一切

2014-01-20 17:0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作为现代都市年轻白领,新兴人类,每月有着令人羡慕的收入,可是面对着节节攀升的房价,为了买车买房,节衣缩食,费力攒钱,目标只是能够在攒够首付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而无限期地推迟了购车计划。因此我们上汽通用集团推出了适合年轻人的“年轻人计划”。

上海通用别克金融帮你贷走一切

和其他汽车金融计划相比,“别克年轻人计划”具有以下特点:

1、对户籍、担保人与房产没有特别限制

对于刚毕业或者创业的年轻人,大多数人都不会拥有房产,现在的银行或金融公司,首先考虑的因素就是房产,特别对于在外地工作和生活的年轻人。而年轻人计划对户籍、担保人与房产没有特别限制,只要有6个月(含)以上的良好信用记录和稳定还款来源即可申请。对于本地无房产的申请人最高限额提高到15万元。

2、多种贷款方式

三种24期的分段还款方式,另加一种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共四种让客户有多种选择。

上海通用别克金融帮你贷走一切

3、首付款低

首付款低————只需车价的25%,只要日常注意不铺张浪费,不到半年就有余钱可以买车。

4、月供低

首年月供只要千余元,一年之内几乎没有额外负担,生活品质没有影响。

5、对客户年龄没有严格要求

年轻人计划没有对客户的年龄上限做要求,不一定是年轻人才可以申请。

6、灵活与实用兼备

年轻人计划安排在首年年底,一次性支付车价约15%-30%,可以由年终奖或者年底分红来支付,完全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开销。

7、常规化

很多厂家都只是把信贷产品做为一种短期的促销手段,时间短。而年轻人计划显然更像一种常规信贷方案。

上海通用别克金融帮你贷走一切

【公司名称】:合肥恒信通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合肥市庐阳区蒙城北路1111号(与电厂路口)

【公交路线】:市内乘坐5路510路45路至陈塘站下

【公司电话】:0551-66019777 /18656568959
【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FHXTSBUICK

【公司电话】:2631761811

上海通用别克金融帮你贷走一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