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年前买车最后一击 奔腾厂方惊天大钜惠

年前买车最后一击 奔腾厂方惊天大钜惠

2014-01-20 16:43: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这世间,最让人感动的画面是什么?父亲的背影?母亲的针线?

买车回家过好年,别让父母的爱成为永远的等待!

享誉全国的一汽奔腾带来年前最后的惊喜,品质奔腾热力呈送:钜惠超值好车+让爱回家钜礼+一汽金融轻松贷+厂商新春豪礼+惊喜抽奖+活动当天精彩节目!

年前买车最后一击  奔腾厂方惊天大钜惠

买车过年,最后一击,1月19日热力登场!此次“让爱回家”厂方大型团购会不仅具有众多惊天让利,惊喜不断,而且享受一汽集团特别贵宾待遇!礼上有礼,惠上更惠,口碑奔腾共和国信赖之选!仅此一天,带回永恒的精彩!(奔腾官方指定热线:0791—86715588。此次厂方大型活动指定举办方:一汽奔腾江西杰程旗舰店)

年前买车最后一击  奔腾厂方惊天大钜惠

新年回家吧!别让父母的爱成为永远的等待!收拾起行囊踏返乡的路途……让爱回家。

买好车,过好年!在此201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西杰程奔腾旗舰店联袂厂方奉送热销好车。1月19日,“让爱回家”厂方大型团购会,仅此一天,带回永恒的精彩!(官方指定热线:0791—86715588)

万马奔腾,红旗飘扬。红旗奔腾作为省部级首选座驾,安全顶尖,配置丰富,特别是红旗轿车曾多次作为首脑的阅兵车震撼国内外。

本次“让爱回家”大型活动,不仅有广受好评的奔腾B90B70钜惠供应,更有年度十佳车型,刚刚获得安全碰撞试验第一名的奔腾X80参与其中。风尚轿跑新奔腾B50的更是不遑多让,引领时下购车风潮!(官方指定热线:0791——86715588)

年前买车最后一击  奔腾厂方惊天大钜惠

为何红旗奔腾的销量不断攀升,成为时下最热门抢购车型,今天我们将一探究竟:

热销原因一:同级别最安全车型。红旗奔腾不惜成本采用高强度材料打造车身,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高达46%!如此坚固的车身造就奔腾110码真人侧翻实验与6吨静压的奇迹!

热销原因二:同级别中唯一使用中高级轿跑底盘车型。福特CD3中高端平台打造的奔腾车型被广大消费者形象的比喻为“1.6L弯道之王”,超性价比全独立悬挂底盘使得操控更加动人。(该底盘也同样用于林肯水星和马自达睿翼)

热销原因三:同级别中科技含量最高变速箱。奔腾完美匹配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德国MQ200手动变速箱,让操控更加灵敏顺畅,同时更加节能环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