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奔驰C级旅行少量现车购车享购置税

襄阳奔驰C级旅行少量现车购车享购置税

2014-01-20 15:2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网上车市 襄阳商家新闻】襄阳奔驰4S店C旅行版(进口)目前少量现车,购车赠送购置税,此次活动为网络活动,需通过电话进行报名,如无预约备案视为无效,襄阳奔驰尊享热线:18771567655 活动详情见下表:

襄阳奔驰C级旅行少量现车购车享购置税

更多详情请咨询:襄阳奔驰4S店

24小时尊享热线:0710-2768575 / 18771567655

奔驰C级轿车以其优雅的外形、精致的内饰、卓越的品质和自身品牌优势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低排量车型的推出更将售价拉到了主流中型车区间,在市场中的表现不俗。奔驰C级Estate车型是国内唯一一款奔驰品牌旅行车款。Eastate这个命名很有意思,当名词解释为私有土地、庄园;当形容词才意为拥有较长车门的汽车,如此看来这款小车还带有一丝野心。

襄阳奔驰C级旅行少量现车购车享购置税

全景天窗对旅行车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配置,它不仅能为狭长的车厢提供充足的光线,更能使后排乘客能够观赏到更多的旅途美景。这个天窗虽没有别克君越的拼接式大气也没有奔驰B级百叶窗式酷炫,但相比大众CC只能上掀和标致308SW不能打开的天窗来说要实用很多。和三厢相同的2760mm轴距并不算短,但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的表现就不是很令人满意了。后排三个头枕似乎已经成为旅行车的标准配置,这样的设计体贴、实用。

C300旅行车使用一台和S300和进口E300相同的梅赛德斯-奔驰M272 E30 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具7G-Tronic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趣的是这台变速器倒档有3.416和2.231两个传动比,两档倒车在搭配S500或SL500这样的车型中遇到极端情况下可能会派上用场。8.7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位列帕萨特旅行车之后,加速性能也十分突出,载客载物同样轻松。

奔驰C300旅行车有着和C级三厢一样的优雅外形;AMG运动套件再没有破坏原有风格的基础上提升了不少视觉效果;出色的安全配置令全家出游倍感安心;配置比较丰富也都很实用;全景天窗尽可一览旅途美景;美中不足的是其后排乘坐空间不是很令人满意。售价方面C300旅行车比国产C300三厢车型贵4万元,虽然比国产车型少了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后视镜加热功能,但全套的AMG组件、后排侧气囊再加之进口原因使得它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
 

襄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