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斯柯达订购野帝 送Iphone 5S

绍兴冠松斯柯达订购野帝 送Iphone 5S

2014-01-20 15:2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目前到绍兴冠松斯柯达订野帝车型,即可享1年0利率或送Iphone 5S或5000元置换礼包。 对于近期先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到柯桥冠松斯柯达店内了解详情。

绍兴汽车网 斯柯达 野帝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的高性能纯正德系SUVYeti野帝上市一个多月就凭借卓越的硬派越野实力获得国内各大权威媒体颁发的奖项29个,荣膺2013年度人气车型、2013年度最佳SUV、2013年度最受关注SUV等诸多殊荣。出众的越野性能、贴心的舒适配置让Yeti野帝得到汽车业内人士的广泛褒奖。

绍兴冠松斯柯达 野帝发动机

Yeti野帝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极负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1.4TSI、1.8TSI两种动力选择,匹配高性能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激情澎湃的动力输出与细腻平顺的换挡表现相得益彰,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驭快感。

绍兴冠松斯柯达订购野帝 送Iphone 5S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