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DS 5LS首款全感官豪华轿车一元预定享万元好礼

DS 5LS首款全感官豪华轿车一元预定享万元好礼

2014-01-20 15:31: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DS 5LS首款全感官豪华轿车 一元预定享万元好礼

【网上车市唐山讯】2014年全新期待,DS 5LS全感官豪华体验全面开启。1月16日,DS“敢想敢为 驰骋2014”经销商大会在厦门隆重开启,令人期待已久的DS首款全感官豪华轿车DS 5LS在中国市场预售正式启动!预售价格首度公开,14.99万-24.99万元的区间。唐山庞大昌业DS店现全面接受预定,1元下订单享万元豪礼!还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小金马,金马奖等你拿,还在等什么!

唐山DS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DS 5LS 一元预定享万元好礼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DS 5LS首款全感官豪华轿车 一元预定享万元好礼

全感官豪华轿车DS 5LS带来了至臻驾驭享受。DS 5LS 是首款采用DS家族全新前脸“DS之翼”的车型,配合整车3D雕塑设计以及极富未来感的镜面钻石切割轮毂,形成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DS 5LS首款全感官豪华轿车 一元预定享万元好礼

DS 5LS的内饰用料更是考究典雅,NAPPA+Semi Aniline顶级真皮,法式双缝线缝制的“表链式”花纹座椅,共同塑造着DS 5LS超凡脱俗的全感官豪车体验。DS 5LS实现了整车无沥青阻尼片,车身阻尼垫均使用安全环保的PVC材料与丁基橡胶,配合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离子发生器,制造了绿色健康的驾乘环境。

DS 5LS首款全感官豪华轿车 一元预定享万元好礼

引领世界潮流的高功率小排量发动机THP200,不仅动力与主流市场上2.0T发动机媲美,同时带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不止于此,DS CONNECT智能互联服务系统,结合畅意出行、安全保障、无忧养车、互联分享、品位生活等五大功能带来的科技未来感,这一切都让这部全感官豪华轿车彰显独特气质。

编辑总结:新的征途,我们期待您与DS 5LS开启新的辉煌。现在就前往离你最近的DS STORE近距离品鉴及预约,同时DS率先开启微信支付新时代,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DS STORE,微信在线支付1元预约,预“享”全感官,“1”触即发。别再犹豫,这个春节,DS为你带来一份来自巴黎的喜气吧!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