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见地未来-奥迪冰雪体验季盛大开启

见地未来-奥迪冰雪体验季盛大开启

2014-01-20 15:0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见地未来-奥迪冰雪体验季盛大开启

【网上车市唐山讯】用速度书写你的人生,用激情点燃冰原,2014年3月1日至3月4日,您将永远铭记这个地点——北纬49°,东经119°的海拉尔-呼和诺尔湖。因为,奥迪驾控汇冰雪体验在这里为您打开了一番盛景。奥迪,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运动先驱,将一如既往的以极端赛道征服者的身份漫步于2014的冰雪赛道。我们将和您一起,用光荣与梦想点燃2013奥迪驾控汇收官之战,追逐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永恒经典,体验科技与动力的魅力之舞。以冰雪为舞台,让您的生命在每一个转弯处波澜激荡。

激情体验属于你,而不是你们

奥迪驾控汇冰雪体验将为您提供量身订制的驾驭盛宴。前所未有的国际化标准驾乘体验科目,让您体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冰雪中的优异表现,感受奥迪A4L对动感的全新释义,领略奥迪S5与生俱来的运动天赋。国际化的教练团队,不断激发您的潜在能量,在一次次向极限挑战的进程中为自己重新定义。此外,悠悠篝火与好客基因将让您深入体会天骄故土的奔放与豪情。这一次,不仅是新的旅程,更是“心”的旅程。

培训日程:

第一天:抵达海拉尔

第二天:理论指导、冰雪试驾

第三天:冰雪试驾、计时竞赛、夜间冰雪赏、拉力试乘

第四天:冰雪那达慕、返程

体验车型:奥迪A4L、奥迪S5系列车型

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唐山冀东乐业奥迪4S店 市场部

报名电话:0315-5906796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