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2万 赠4千礼包

哈尔滨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2万 赠4千礼包

2014-01-20 13:3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2万 赠4千礼包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别克安吉融展店了解到,别克昂科拉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赠送4000元礼包。年前提车还有更多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2万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都市进取 14.99 13.49 1.50 赠送4000元礼包
1.4T都市精英 15.99 14.19 1.80 赠送4000元礼包
1.4T都市领先 17.69 15.69 2.00 赠送4000元礼包
1.4T全能四驱 19.69 17.69 2.00 赠送4000元礼包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别克昂科拉ENCORE作为一款小型SUV,有着比市场上常见的几款紧凑型SUV更为精致而小巧的身材。但却有着不容忽视的强劲动力,城市驾驶中常见的红灯起步、并线超车等等都会成为非常轻松的事情。

别克  1.4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别克  1.4T 自动 车辆正右侧 别克  1.4T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作为别克家族的新成员,昂科拉的前脸依旧保持着别克的家族式的脸谱,尤其是一如既往的直瀑中网设计。在进气通风方面则另有玄机,进气格栅采用半开半合的设置,既维持了美观,又能保证空气对流;前保险杠下半部以黑色塑料配以银色护板装饰和镀铬的雾灯罩,跨界范十足。前大灯的造型是分层式划分法,更为夺目的是近光灯采用了蓝色描边的透光镜,与别克GL8类似,夜间效果真不错。昂科拉后视镜被设置在车门上,腾出A柱空间使得驾驶座的视野更开阔。从侧面来看,由于侧身的设计因为车身尺寸的缘故显得非常紧凑,侧面腰线走势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动感,精悍的样子丝毫没有SUV的臃肿感。尾灯虽然没有LED的配置,但是造型很刚毅内部的布局也很硬朗。尾部设计本来是很敦厚的,又高又窄的尾部线条很容易让人觉得它不够稳定。不过,当加入了车顶尾部扰流板、下边沿运动包围等,霎时间让这款圆润小车变得非常有特点,加上不规则轮廓尾灯和镀铬排气管的点缀,就更增加了尾部设计元素,总体减少了单调感觉。

别克  1.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昂科拉的内饰采用了具有家族特色的环抱式设计,让每个区域的按键都变得触手可及,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昂科拉提供灰色及黑色两种内饰配色以供选择。三幅方向盘依旧保持英朗的样式,尺寸适中,而且还特意为大拇指设计了凹槽,让握感变得更加出色,方向盘的右侧集成了多媒体控制按键,还可以选装电加热功能。位于方向盘左方的大灯控制区域,大灯3档、高度调节以及仪表盘亮度调节都在这里设置。仪表盘采用较为运动的2+2大小炮筒设计,这样两大加两小炮筒型仪表盘看起来很运动,启动后冰蓝色的背景灯也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设计突出了视觉感与科技感,同时在功能方便也变的更加强大,加入了偏航提示等功能信息提醒。中控台依然是别克经典的U型布局,音响按钮集成了7英寸显示屏的操控按钮,各种按钮集中在这个区域,所以新手估计得要熟悉一段时间才能摸清楚这个功能键,前排空调为双温区。

别克  1.4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别克搭载的是全新1.4L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而在发动机转速在每分钟1850到4900 转之间时峰值扭矩达到200Nm。在宽泛的转速范围内输出最大扭矩,这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点之一,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驾乘感受和性能表现。别克Encore采用了Hydra-Matic 6T40六速自动变速箱。这是专门为小型车和跨界车开发的六速前驱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的一部分,其设计独特,行星齿轮套件和发动机曲轴中心线位于一条直线上,使整个动力总成系统更加轻便小巧。

编辑总结:由通用Gamma II衍生平台诞生的全新车型,厂商将其定义为紧凑级别SUV,Encore整体的线条非常工整,简单。昂科拉充分继承了昂科雷的大方气质,有着浑厚的车身造型又不会让你感觉太过臃肿。开着这车上街,霸气十足又易于操控,各种讨喜。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