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意式型动掀背轿车致悦 入驻临沂悦华

意式型动掀背轿车致悦 入驻临沂悦华

2014-01-20 12:55:23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致悦未来,感受意式型动掀背轿车。2014年1月19日,广汽菲亚特全新车型致悦耀市来袭临沂悦华广汽菲亚特。现已接受预定,同时先睹为快,抢先有礼。一重礼、4年12万公里超长质保即提前预定可以享受价值2999元的普泰延保卡1张。二重礼、前999位车主还可享三年基础保养工时费全免的尊享礼遇。详询:0539-8465585。

意式型动掀背轿车致悦 入驻临沂悦华

意式型动掀背轿车

源自意大利的百年工业设计,靓丽线条艺术勾勒着优美造型, 精致手工传统镌刻着灵动姿态,有热情马力科技赋予前行力量,有超大空间容量安放出行装备 有全方位安全护航相伴您全程。意式美学,精匠之作,型于外,动以心,意式型动掀背轿车。

意式型动掀背轿车致悦 入驻临沂悦华

意式型动掀背轿车致悦 入驻临沂悦华

致时尚 悦未来

传承意式血脉的独创风范  感受激情浪漫的非凡愉悦

体验灵动操纵的快意无限 在惬意驾驭中追逐

在澎湃动力中前行 在意往神驰的诗篇里

悦动精彩 巡弋时尚 世界,我的秀场

未来,我的舞台 致时尚 悦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