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宝信BMW 7系从容尊享金融计划

天津宝信BMW 7系从容尊享金融计划

2014-01-20 12:09: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以全局掌控力, 驭领时代前行。BMW 7系创新BMW互联驾驶功能通过便捷服务、 应用程序和驾驶者辅助系统,助您一手掌控前方征程。每日仅需503元,愉悦尊享BMW 7系,轻松购回。天津宝信为您量身定制多套超值的宝马金融贷款方案,让您的BMW梦想更进一步!更多信息。

天津宝信BMW 7系从容尊享金融计划

 之所以喜爱BMW,是因为他们总是不知疲倦的“创新创新再创新”,当竞争对手低头猛追BMW的脚步到筋疲力尽时,抬头望去,BMW又已经遥遥领先。当1994年第三代BMW 7系出现时,他们已经带着令对手汗颜的涡轮增压技术出现了。1999年,BMW在欧洲市场推出了3.0l和4.0l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具有电子控制的涡轮增压技术,也是BMW推出的第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天津宝信BMW 7系从容尊享金融计划

 新BMW 7系装备了最高效的引擎,将BMW TwinPower Turbo增压技术、高精度燃油直喷、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先进科技融于一身。特别值得说明的是,新BMW 750Li xDrive搭载的是改进型4.0升8缸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专为中国市场全新定制的引擎尽管排量相比之前降低,却依然保证与前款4.4升引擎相同的300千瓦输出功率,燃油经济性更佳。

天津宝信BMW 7系从容尊享金融计划

 新BMW 7系全部车型标配平顺而高效的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并装备了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模式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按需控制的辅助装置,如按需启动电子水泵、电子控制机油泵等最先进的BMW高效动力技术。此外,空气动力学流线型设计以及智能轻质设计理念,车身多部件的高技术材料组合应用等,在增强车身强度达60%、提高抗扭曲强度20%的同时,也为能效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天津宝信BMW 7系从容尊享金融计划

 公司简介

宝马金融是宝马集团的一部分,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金融公司之一。其愿景是:作为一家全球性、盈利性的尊贵金融服务提供商,为BMW全球第一的战略目标做出最大贡献。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由德国宝马股份公司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合资的汽车金融公司,旨在为宝马集团的经销商及最广大客户提供贴心的金融产品及服务,推动宝马集团的业务发展以及为客户提供高端、专业的服务。公司将在国内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化的金融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公司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 ”购车及贷款服务,让客户在享受金融产品的同时也体验到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贴心服务。

天津宝信BMW 7系从容尊享金融计划

 扫一扫,更多精彩尽在天津宝信微信公众平台!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