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进口起亚浐灞龙泰店续保惊喜活动

西安进口起亚浐灞龙泰店续保惊喜活动

2014-01-21 18:3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您的爱车是否需要选择更好的保险公司了?

您的爱车想全程无忧方便快捷的办理好保险理赔手续吗?

那您赶紧开着您的爱车来到进口起亚浐灞龙泰4S店吧!

佳节到,贺新春,新年新礼遇,豪礼享不停,值此新年之际,【进口起亚·浐灞龙泰】限时感恩回馈广大车主,为您准备了马年特别礼——年度续保送年货团购活动。活动期间成功续保可享受超低实惠价格、超级实惠礼品,到店即享礼上礼!无数豪礼尽您分享!

活动详情请详询:029-83328366

一、活动主题:“续保惊喜,尽在浐灞龙泰”——更安全、更省心、更划算、更保值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

三、活动地点:进口起亚浐灞龙泰4S店内(浐灞汽车主题公园东北角)

西安进口起亚浐灞龙泰店续保惊喜活动

四、活动内容:

    惊喜一:年货大礼包:金龙鱼食用油1桶5L,大米一袋,徐福记精品糖果一盒。

    惊喜二:厨房家用电器大礼包:九阳榨汁机一台,美的电水壶一个,加湿器一台

    惊喜三:早餐电器大礼包:九阳豆浆机,蒸蛋机一台

    惊喜四:喷漆大礼包:送价值:2000元划痕险。(3年以上客户专享)

    惊喜五:机油机滤大礼包:10L磁护机油或(10L银狮机油)6个机滤(柴油2个)

    惊喜六:保养代金券礼包:1000工时代金券+500元现金代金券。

    惊喜七:加油卡 500元/张  

    惊喜八:超市购物卡 500元/张  

爱心提示:因活动期间到店顾客较多,为避免出现排队等侯现象而浪费您的宝贵时间,特建议您到店之前提前与进口起亚浐灞龙泰售后服务顾问进行预约。预约尊享热线:83328366

品质一脉相承,尊贵始终如一

精彩驾驭 尽在浐灞龙泰

品牌经销商西安龙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进口起亚浐灞龙泰4S店内(浐灞汽车主题公园东北角)

售后热线:029-83328366

销售热线:029-833283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