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美宝行贷款购车圆您“马年宝马梦”

衡阳美宝行贷款购车圆您“马年宝马梦”

2014-01-16 17:3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京   

衡阳美宝行贷款购车圆您“马年宝马梦”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喜迎马年,宝马新春。你是否还在为购置新车而伤脑筋呢?你是否还在计算贷款买车的利息吗?来衡阳美宝行宝马4S店,我们为您解决一切购车难题!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聪明人:用银行的钱买车,用自己的钱赚钱

衡阳美宝行宝马4S店推出多重金融方案及多款车型供您挑选。让您行悦无忧,尽享卓悦驾趣。宝马X1首付50%,月供利息最高仅360元。BMW3系、5系、X3系、X5、X1系及1系多款车型金融方案选择,宝马首付20%起,最长按揭可达5年,衡阳美宝行教您轻松贷款购宝马,买宝马不再难,让您的BMW梦想成真!(衡阳美宝行 宝马热线:0734-2828777)

衡阳美宝行贷款购车圆您“马年宝马梦”

衡阳美宝行温馨提示您:分期付款避免一次性大额支出,累积您的信用,避免您的资金缩水。

在这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如何投资是一个重要话题。轻松、便捷;无风险、无抵押更是选择的首要参考条件。车贷拥有更灵活的资金投资方式,能合理的利用相关优惠政策,实现现金流的最大化,从而更加有效地利用手头资金,真正达到购车理财两不误。

更多详情咨询-衡阳美宝行 宝马热线:0734-2828777

衡阳美宝行贷款购车圆您“马年宝马梦”

智慧理财悦•享人生

弹性贷款是一种创新的贷款产品,是将贷款金额的一部分留作尾款期末支付,有效减少贷款期内的月供支出。弹性贷款产品能提高现金流的使用效率,在弹性尾款的还款方式上还提供了多种选择。

衡阳美宝行贷款购车圆您“马年宝马梦”

360°金融方案:首付50%购BMW X1,贷款12个月,每月最高还款仅360元。

衡阳美宝行贷款购车圆您“马年宝马梦”

衡阳美宝行贷款购车圆您“马年宝马梦”

办理宝马金融业务需要四个步骤:

  1、贷款申请

  介绍贷款/保险产品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报价

  订车后,签署贷款申请表和征信查询授权书

  2、审批

  客户提交贷款资料给FI进行初审

  FI提交申请至审批后台

  银行反馈审批结果

  3、签约

  客户携申请资料原件至银行办理签约手续

  银行出具贷款批复通知

  客户到店交首付、开票、出保险、验车上牌

  4、入户、抵押

  5、放款

  将放款文件交于FI办理放款

  贷款到帐后,客户取车

  宝马金融贷款受理条件

  1、年龄:18周岁以上,无上限

  2、武警、现役军人不作为主贷人

  3、非代购买车

  4、有正常、合法和稳定的收入来源

  5、正处在民事或刑事法律调查/诉讼中的客户拒绝受理

  6、在宝马金融提供服务的城市范围内有自购房产

  7、非中国国籍应有工作签证许可,或在大陆居住满1年

    8、企业客户应在大陆地区注册并具备法人资格

衡阳美宝行贷款购车圆您“马年宝马梦”

微博连接: http://weibo.com/2075155911

衡阳美宝行官网:http://www.hymbh.bmw.com.cn/

衡阳美宝行贷款购车圆您“马年宝马梦”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