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咸阳骊威豪华版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咸阳骊威豪华版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2014-01-18 15:1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咸阳骊威豪华版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咸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咸阳日产骊威4S店了解到,咸阳骊威豪华版现金优惠7000元送大礼包,大量现车销售,颜色齐全。预计到店详谈还会有更多的优惠空间,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咸阳骊威豪华版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咸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9.58 8.88 0.70 现车销售
1.6L CVT豪华型2013款 10.58 9.88 0.70 现车销售
1.6L 手动劲锐版豪华型2013款 10.72 10.02 0.70 现车销售
1.6L CVT劲锐版豪华型2013款 11.72 11.02 0.70 现车销售
购车送礼包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6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犀利的前脸设计,让骊威在时尚程度上较上一代有很大提升,更多尖锐元素的出现,让这款原本印象中面貌朴实的家用车,又增加了不少活力。镀铬依旧是中网设计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元素,面积增大的保险杠防擦护板,也让新骊威洋溢出了更浓郁的跨界气息,当然你也可以称其为向SUV车型学习的特点。

东风日产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骊威内饰设计中有很多我们所熟悉的设计元素,这些元素在其他车型身上也曾出现过。不同的是,新骊威在功能分区以及样式的设计上,更追求简洁实用,虽没有什么别致的时尚样式,但设计之中均流露出了人性化和便利性。中控台音频面板也同样做出了升级,新版本取消了老款独立设计的储物格,用面积更大的控制界面将其取代,面积增大的显示屏相比之前的小型显示屏更加便利。音源的提供依旧为CD\收音机和AUX,USB接口依旧没有出现在新骊威身上。新骊威的空调面板设计比较传统,并没有融入什么新鲜的元素,操作风格与当下的设计理念并不搭边,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称其为复古。

东风日产  1.6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虽然骊威依旧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却换成了与骐达相同的HR16DE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进行了多项优化,以便更适应新骊威。并且在动力输出上也较老款发动机有一定的提升。新骊威这次终于将老款的4AT更换为了CVT无级变速器,无论是在换挡的平顺性上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会有不错的提升。

编辑点评:新一代骊威搭载的是全新的HR16DE 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1kW,比起现款骊威77kW的最大功率有了明显提升。同时新骊威还搭载了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换挡平顺及油耗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悬架系统与老款保持一致,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带稳定杆扭力梁式后悬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