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产品力增强 力帆汽车品质驱动成果初现

产品力增强 力帆汽车品质驱动成果初现

2014-01-16 09:5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做质量最好的自主汽车品牌”是力帆汽车始终追求的目标。2013年,力帆汽车多管齐下,变价格驱动为品质驱动,通过推新品完善产品线、抓材质保品质、创新营销方式,增强产品力,成果初现。

频推新车 剑指主流市场

A级车是拼市场占有率的利器,已经成为车企共识。数据显示,A级车细分市场占有率超过35%,多年来在乘用车市场份额内一家独大。作为车市新秀的力帆汽车看准这一市场,2013年连续推出1.8L 力帆720和1.5L力帆720两款A+级新车,加之一齐上市的力帆“三强”330、530、630,力帆汽车在一年之内,推出了5款新车,轴距从2.3米至2.7米,实现了十万元以下价格区间的A0级至A+级别车无盲区覆盖。

产品力增强 力帆汽车品质驱动成果初现

三款新车上市,完成产品线更新

SUV近年广受欢迎,其产品线也跟着扩展迅猛,城市型紧凑SUV作为SUV车型中最主流的细分市场,成了车企的“香饽饽”。力帆汽车看准时机及时出手,推出的力帆X60迅速在众多城市SUV中抢占了一席之地。2013年力帆汽车乘胜追击,推出X60“冠军版”,将居高不下的SUV价格拉到7万元以内,更增强了产品竞争力。

产品力增强 力帆汽车品质驱动成果初现

力帆X60“冠军版”

此外,西藏拉萨的“三强联袂”上市更新产品线也让外界对这个自主品牌车企刮目相看。

真材实料 决战细分市场

根据权威发布《中国自主品牌形象和消费需求洞察报告》,安全性成了自主品牌意向车主最关注的问题。64%的受访者关注其保护性安全系统,57%的受访者关 注预防性安全系统,还有55%的受访者关注制动系统。安全方面,力帆汽车真材实料的做法也让人欣喜。以力帆720为例,其主体车身采用冲压件热成型技术, 钢板强度达到1200MPA以上。这一数值甚至超过与速腾宝来同平台生产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在细分市场优势明显。

产品力增强 力帆汽车品质驱动成果初现

力帆720越级版

此外,超过一半的消费者在选购自主品牌汽车时更注重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回顾力帆汽车2013年上市的几款新车,CVVT发动机成为了标配,一方面增加了经济燃油性,另一方面,排放达到国V水平,在“十面霾伏”严控尾气排放的大背景下拿到了绝大多数城市的入场券。

赛事营销 实现品牌增值

相比国外动辄几十上百年的品牌积累,国内的汽车新秀在品牌积累方面可算是“白手起家”。如何在强手如林的车市寻找一席之地?力帆汽车一直以来坚持“先上赛 场再上市场”这一做法,让“看得见的”比赛来检验“看不见的”研发、设计、生产、检验各个环节,确保产品品质的同时,实现品牌增值。

产品力增强 力帆汽车品质驱动成果初现

力帆汽车近年来在各类赛事中斩获颇丰

2013年,力帆320、330、X60累计在各类赛事中取得7个冠军奖杯。力帆330首秀惊艳,上市后第一战便夺冠。力帆X60成功通过场地越野赛考验,后穿越柴达木,表现够“野”。力帆“三强”踏上前所未有的征途,挺进墨脱,成为第一支到达中国最后通公路县城的自主车队。
 

产品力增强 力帆汽车品质驱动成果初现

力帆新车挺进墨脱 踏上前所未有的征途

残酷赛事和艰险的旅途检验了产品,把力帆产品的优异品质展现在消费者面前,也书写着这个年轻车企品牌积累的编年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