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上汽好途邦落户蜀川领军西南汽车后市场

上汽好途邦落户蜀川领军西南汽车后市场

2014-01-16 09:5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上汽集团旗下的安吉好途邦在全国范围内服务网点不断增多,好途邦对二三四线城市开发与拓展的力度亦同步加强。1月初于四川省首家开业的好途邦成都吉翔店,为整个西南地区的汽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汽车服务理念。近日,笔者专程采访好途邦成都吉翔服务中心总经理孔长青先生,探寻好途邦为西南汽车后市场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上汽好途邦落户蜀川领军西南汽车后市场

强强联合 领军西南地区汽车后市场

一直以来,好途邦以拥有上汽集团的雄厚的实力以及统一完整的服务体系指导闻名业界。而吉翔集团在四川汽车销售服务领域有多年的经验,运营多家著名汽车品牌4S店。 这样的双赢合作有着巨大的战略意义。孔长青先生不仅熟谙汽修市场,同时对汽修行业的发展动向有深刻的理解,在汽修行业摸爬滚打多年成绩斐然,他认为选择安 吉好途邦是明智之举。四川汽车保有量居全国第三,大量过保用户迫切需求提供优质维修服务的品牌,专业优质的好途邦正好能够弥补四川市场巨大需求缺口。好途 邦的专业背景与吉翔店的丰富经验双剑合璧强强联合,必定能领军西南地区汽车后市场。

上汽好途邦落户蜀川领军西南汽车后市场

优势区隔 好途邦吉翔店是最好选择

孔长青先生介绍说:好途邦通过全新的品牌定位方式,创建了一种介于4S店和社会修理厂之间的新的2s汽车维修服务终端,填补了4S店以外的市场空白;同 时,也满足了二三线及以下城市保修期外的多品牌乘用车主,对便捷、专业、透明、高品质的保养维修服务的需求。好途邦成都吉翔店位于成都金牛区金府路商圈, 不仅拥有质量上乘的服务水平和低于4s店的服务价格,而且位置方便交通便利。同时弥补了社会零散汽修品牌服务不透明,专业程度稂莠不齐无法令客户信任等弊 端 。优势区隔于4s店和社会零散品牌,植根成都辐射蜀川汽修后市场,好途邦吉翔店是您的最好选择。

上汽好途邦落户蜀川领军西南汽车后市场

体验式服务,再添竞争力

孔长青先生介绍,在汽车后市场不断发展的今天,好途邦成都吉翔店创新建立“体验式服务”体系,力求将品牌做到极致。他们认为每一位顾客不仅仅是客户,还是全程参与者,希望通过优质服务端口让顾客感觉到,修车不仅是带来生活上的方便,更是一种文化。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族群的多重需要,好途邦四川吉翔店即将开设社区美容精品店,推出高端精品洗车服务,提高好途邦成都吉翔店的品牌优质度。来到好途邦四川吉 翔店不仅能体验优质服务流程,而且能感受浓郁的汽修文化。创新的汽修空间规划,微信好礼活动的创意形式,无一不看出安吉好途邦对汽修服务的精益求精。来吉 翔店感受汽修文化、“体验式服务”和多重开业优惠活动,是好途邦吉翔店为所有车主准备的开年大礼!

上汽好途邦落户蜀川领军西南汽车后市场

笔者相信,随着汽车后市场服务臻于成熟完美,好途邦吉翔店凭借放心服务、优势价格、质量承诺三大优势,以及孔长青先生对维修技术和服务水平的极高要求,将在全国第三大汽车保有量的四川汽车后市场大有所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