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打造年轻专属座驾 海马S5亮点初探

打造年轻专属座驾 海马S5亮点初探

2014-01-16 09:5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当SUV遇到越来越有主见的年轻消费者时,如何在保持自身品牌定位价值的基础上有的放矢,成为众多汽车厂商需要思考的课题。有消息称,海马汽车将会在2014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海马S5。这款带有鲜明青春印记的SUV将成为年轻人的专属座驾,不仅注入了更多风尚基因,同时也会为海马的SUV家族增添一个极富朝气的成员。

定位年轻座驾 崇尚张扬个性

岁末年初传来海马S5的消息,无疑显示了海马汽车正加速推进其SUV细分市场战略的步伐,也为2014年的SUV市场带来惊喜。海马S5基于国际成熟 SUV底盘的优化设计,将凝聚海马汽车在SUV领域的最新设计成果,是其打造高品质SUV、谋求企业战略优化升级的重要战略车型之一。

从图片中不难看出,海马S5具备立体化的动感风格。前脸三幅梯形中央进气格栅突出了整车的力量感,上扬的侧面腰线营造出明显的运动风格。尾部浑圆饱满,多 边形的双色尾灯组成也为其增加了看点。大量使用镀铬线条的装饰、车身周围黑色护板包围的防护、行李架等细节体现了海马S5风尚年轻的设计风格。

打造年轻专属座驾 海马S5亮点初探

图1:海马S5外观细节

360智能行车 注入智能基因

海马S5既能在都市城镇穿行,又可在乡间郊外简单越野。从现有资料分析,海马S5最大的亮点应该是智能科技。剧院级NVH控制技术、7寸液晶触摸屏和 6.8寸扬声器将全方位增强驾乘者的娱乐体验,此外,海马S5还将配置倒车雷达和360度全景智能泊车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相比于传统的自动泊车系统,全 景智能泊车辅助装置主动向驾驶员显示车辆四周的情况,帮助驾驶员及时了解近车盲区,使日常行车泊车更加轻松方便。

随着SUV市场的发展越来越趋向成熟,消费者对于SUV的选择也逐渐趋于理性,除了考虑车型的视野、通过性、油耗以及舒适度之外,品牌传递出来的价值主张和生活态度也成为一个重要的选择因素。海马S5秉承“品质海马 技术为先”的造车理念, 不仅会成为SUV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同时也将为年轻族群提供放逐青春、回归自我的契机。海马汽车欲引领这波随时到来的汽车科技化浪潮,而海马S5正是 顺应时代的产物。如果说S7标榜着海马汽车的技术及SUV平台转型,弥补消费者的需求断层,那么即将面世的S5绝对是为SUV的年轻市场而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