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自主骄傲 致力“环球之旅”的长城汽车

自主骄傲 致力“环球之旅”的长城汽车

2014-01-15 14:3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自主骄傲 致力“环球之旅”的长城汽车

在国际市场,长城汽车1998年首次出口以来,出口量和出口金额已连续多年名列前茅;目前产品已出口到欧洲、澳洲、非洲、中南美、中东、亚太等地区,其中俄罗斯、澳大利亚、智利、南非等已经成为长城汽车的主要出口国家。

长城汽车以国际化品牌发展为目标,通过KD工厂建设、全球网络建设、国际化赛事营销、高端市场开拓等方式开展全球业务,在长城汽车与全球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长城汽车在海外的发展取得了不俗的表现。

2009年6月,长城汽车正式出口澳大利亚,成为第一家登陆澳大利亚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

2009年9月,长城汽车四款产品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成为中国汽车首家获得该证书的中国汽车品牌;

2010年3月,哈弗获得澳大利亚A-NCAP四星碰撞成绩,同丰田RAV4现代途胜碰撞成绩相同,被澳媒体誉为:"中国最好的汽车"。2010年哈弗在澳大利亚的销售首次超过起亚狮跑,成为当地知名SUV品牌。

2011年11月25日,长城汽车的哈弗SUV荣获马来西亚2011年度"SUV品类的年度车型"奖项,风骏皮卡获得皮卡品类提名奖。

2012年1月,连续第三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哈弗车队,取得突破性历史最好成绩——第六名的殊荣,位列中国车队第一名。

2012年2月,长城汽车保加利亚KD工厂正式实现投产,成为首家在欧盟设立KD组装厂的中国汽车品牌。

2013年3月,长城汽车在厄瓜多尔KD工厂实现投产,目前海外KD工厂已有10余家。

长城汽车全面开展品牌建设、销售和服务网络拓展、技术输出、建立配件中心库、海外建厂等项目。目前,高质量的产品、优秀的售后维修服务、良好的品牌形象使得长城汽车在众多中国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最优秀代表。

多年来,长城汽车一直将具备售后服务实体作为合作伙伴选择的要求之一,并将海外售后服务建设作为长城汽车发展战略重点。

此外,在零配件中心库、海外培训中心、技术人员输出等方面,成为长城汽车满足客户服务需求的基本保证。

与出口规模相比,长城更看重出口质量,注重产品品质和企业在海外的经营质量,追求在海外品牌竞争力的逐步提升和可持续的国际化发展;从品牌整体国际化战略与全球汽车市场角度出发,以不同市场具体发展情况为依据,因地制宜地制定海外市场的品牌与市场发展策略规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