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致雪佛兰科鲁兹:我的小科我的青春

致雪佛兰科鲁兹:我的小科我的青春

2014-01-15 13:56:34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说起来真正下意识去了解科鲁兹的时候还是当年自己在家里第一次看老男孩的时候——这篇视频当时在整个网络上赚了我们不少眼泪。当剧中出现“一辆科鲁兹~”这句话的时候,这个名字听起来着实还有点耳生,也牵挂剧情,无甚在意,看完整部视频,也红了眼眶,已经是满心唏嘘。  就想某事完结后都要回味一下余味一样,还真感慨了一会儿自己的青春。

雪佛兰  掀背版 1.6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尾处又看到科鲁兹的赞助广告,点进去了解了一下,之前也没想着买车,而且对雪佛兰也无感。于是就像是国内小药厂广告通常说的那样——“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点了进去,发现竟然让我眼前一亮,真亮了。以前对于雪佛兰的印象大多是被乐驰先入为主的定义了,(大黄蜂以为只是在电影里的车)随后好好的百度了一下雪佛兰的品牌,真是深深为自己的无知感到羞愧————我已经知道错了,大家先别卷我。惭愧惭愧。

雪佛兰  掀背版 1.6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引用一下百度百科的雪佛兰发展历史中的一句话 “雪佛兰汽车(发音为:xuěfúlán),就像是美国历史文化的一面镜子,一提起它,就像提到NBA、好莱坞这些一样与美国息息相关的名字。从1909年发展至今,它走过了100多年的历程,它拥有着令人骄傲的历史和传统,这种历史和传统一直延续到今天。”  不知道是谁做的百科,倒是只要敢说“就像是美国历史文化的一面镜子”已经足以证明了这个品牌的厚重。

雪佛兰  掀背版 1.6T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我就用不着说我为什么买这辆车了,本来根本都没有买车的冲动的,看了科鲁兹的宣传片又详细了解到雪佛兰之后,这玩意一直就像影子一样,路上见到一辆科鲁兹得仔细琢磨半天,好长的时间里面都在琢磨这车,于是越来越着魔,话说陷入爱情的女人都是白痴,陷入爱车的男人也没什么脑子了。当时也没想着自己现在买车到底有用没用,鬼使神差的去看车,试车,跟导购聊。

几乎是整整憋了两年的样子,也要结婚了。终于决定买车(以前经常出差,呆在济南的时间很短,所以一直也用不着车)大喜事总得有个自己的婚车吧,说实话,其它的车型我压根就没考虑过。 陷入爱情中的男人看自己心爱的女人是全世界最美丽的。我就中了小科的毒了,觉着世界上没有更适合我的车了。果断去提车,结婚是大喜,选了辆喜庆的红色。

也就不说感受了,每个人的驾乘感受都是跟着自己的驾驶方式来的,我一点都没觉得小科的空间小,也没觉得动力肉,我觉得都挺好,小科就是我第二个媳妇,怎么能说自己媳妇的不是呢,那肯定只能夸夸夸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