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宝骏630两厢版车型将问世 价格继续亲民

宝骏630两厢版车型将问世 价格继续亲民

2014-01-15 10:43:43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宝骏推出两厢版的630车型,一方面是为满足自身产品线,另一面也是为了满足一些年轻消费群体对两厢车偏好的需求。

● 外观:延续三厢版的前脸,两厢版更显动感

从获得的谍照来看,宝骏630两厢版在前脸的设计风格上延续了三厢版车型,整体变化并不明显。

宝骏630两厢版车型将问世 价格继续亲民

而由于车体结构的不同,新车在B柱以后有着明显的改变,向上收起的尾窗与三厢车型有明显不同,也更强调了两厢版的运动气息。

● 内饰:与三厢版变化不大

在内饰方面,宝骏630两厢版基本延续了三厢版的风格,它也拥有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方案,平铺式的中控面板设计更便于对车内功能的操作。不过在细节上,两厢版车型采用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同时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也与三厢版有所不同。

配置上,据官方消息,宝骏630两厢版将延续三厢版的水平,或将推出标准版、舒适版以及精英版等车型。

● 动力:依然延续三厢版的动力匹配

动力方面,宝骏630两厢版与三厢版一样,搭载1.5L和1.8L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