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品质成就家轿 新捷达超高品质铸就辉煌

品质成就家轿 新捷达超高品质铸就辉煌

2014-01-15 10:1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还记得2013年3月,在众多“捷达迷”的期待之下,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全新换代车型新捷达震撼上市,带来了一场以“品质”为名的生命进化。自全新捷达曝光之日起,其关注度便开始炙手可热,随着新车的上市,全新捷达一度引爆A级车市,市场格局再起风云。

此次全新捷达的上市,不仅延续了老捷达固有的特点,并且在造车工艺等方面做出了全面升级,令产品更具竞争力。全新捷达在高品质与高标准的苛求下,严谨有序的生产出每一台产品,从而为消费者带来了值得信赖的优秀产品。

品质成就家轿 新捷达超高品质铸就辉煌

 据悉,全新捷达传承了大众汽车的 卓越德系品质,以精密稳定的制造工艺,和充满质感、厚实的制造材质。全新捷达车身顶盖与侧围采用激光焊接,提高了整车强度。与采用顶盖密封条的车身相比, 既美观,又降低了风噪。地板及纵梁采用激光拼焊钢板,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也提高了整车碰撞安全性能。更是创造出满足C-NCAP最高碰撞标准的坚固车 身,51% 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热成型钢板,为乘客提供安全的乘坐空间,在国内A 级车市首屈一指。

品质成就家轿 新捷达超高品质铸就辉煌

 另外,全新捷达的内饰做工也保持了一汽-大众一贯的高标准,使得车内气味更加温和。据了解,全新捷达为保证材料的环保性,更是将内饰置放于摄氏零上40度高温条件下,进行了整整24小时的气味检测,从而确保它温和的气味。至此,全新捷达在高温下亦可无异味,视觉、感觉、嗅觉更趋自然、完美,更是达到与奥迪同样的国际化水准。诚然,全新捷达蕴含着对用户的关怀,从大环节到小细节,均体现出它的超凡品质。

就车辆本身防盗性能而言,全新捷达更是运用了电脑防盗系统。所谓电脑防盗,不同于普通防盗钥匙的齿纹防盗,它是将钥匙里的芯片和发动机里的电脑进行匹配, 大大增加了安全性。同时,全新捷达的钥匙密码每次都会改变,也就是滚码防盗,每次启动它的密码都会有所变化,最大程度上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而且如果 钥匙被盗,在匹配时,也必须由大众4S店与车主确认身份,才可匹配钥匙,更加确保车辆的安全性。

此次全新捷达的问世,延续了老捷达固有的特点与优势,在造车工艺、安全配置等方面做出了完全升级,这也令全新捷达的自身产品优势更具竞争力,始终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占据着一席之地,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