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王珺:凯迪拉克ATS深度试驾

王珺:凯迪拉克ATS深度试驾

2014-01-14 14:31: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双   

人物:网上车市东营地区 总编王珺

车型凯迪拉克豪华运动轿车ATS

时间:2014年1月14日

王珺:凯迪拉克ATS深度试驾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非常荣幸的受邀到东营凯通凯迪拉克体验ATS,通过对凯迪拉克ATS的深度试驾,让我对这款车,这个品牌着了魔。此前,早已了解到ATS已经在国际车坛上拿奖拿到手软,对它神乎其神的褒奖甚至昂我产生过怀疑。一个从没做过紧凑型轿车的豪华品牌,如何打造一个集豪华与驾驶乐趣兼顾的新产品并能够一炮走红,他又怎样的魅力,今天就让我来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剖析。

我总是喜欢先说设计,因为这是最直观的第一感觉。

ATS无论是在侧身还是车顶,线条都开始变得圆润。在车灯与车身的连接处,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用圆润的手法过度。但无论怎么变,凯迪拉克的精髓不会改变,那贯穿车身的中折现和直列式车灯设计都是凯迪拉克的家族特征。ATS针对轻量化设计师没有少下工夫,大到车身骨架,小到车内扬声器每一处细节都没有放过甚至在车身强度允许的情况下,在钢板上开孔以达到额外的重量减轻。一台凯迪拉克仅有1550Kg的自重,这非常难以置信,它甚至比3系标准轴距还要轻10Kg。

王珺:凯迪拉克ATS深度试驾

这几年凯迪拉克的内饰工艺水平进步很大,虽然还是没有和比克品牌拉出差距,但美国的豪华风格在ATS里一展无疑。

凯迪拉克人机交流系统CUE是ATS的一大亮点,它不仅拥有未来感,操作起来也非常容易上手,只是中文语音指令有待完善。

ATS采用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03KW,最大扭矩353Nm无论最大功率还是升功率都超越同级竞争对手。而且这款发动机是2013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发动机配合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速度仅为200ms。在市区道路驾驶时,发动机中段动力要比初段迅猛,这可能与涡轮介入的时间稍晚有关。

王珺:凯迪拉克ATS深度试驾

此外,它还有着有着扎实的底盘可以应对各种各种路况并适时调整悬架阻尼系数,确保保证最佳的抓地力,这点我深有体会,在面对复杂的路况转弯时,车身的侧倾并不严重,坐在车里也不会觉得左右摇晃。

这是一款运动感十足的座驾,性能优异的动力系统能够让他承担各种极限驾驶的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