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夏利N7好礼贺岁跃马迎新四重大礼贺新春

夏利N7好礼贺岁跃马迎新四重大礼贺新春

2014-01-13 16:5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夏利N7好礼贺岁跃马迎新四重大礼贺新春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兴安盟夏利4S店为了回馈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一汽夏利的广大消费者们,在2014年1月1日-1月31日推出“夏利N7好礼贺岁 跃马迎新”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日-31日

四大重礼:

订购夏利N7享2000元礼包

订购夏利N5享4000元礼包

订购夏利N3享3000元礼包

订购升级版智能节油型威志V5享5000元礼包

订购威志V2享2000元礼包

此次活动为14年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钜惠,想购车的朋友们一定要抽时间过来看一下噢!喜欢天津一汽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次购车的好时机! 速速订购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