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2014永濠奥迪新年答谢会 诚邀您莅临

2014永濠奥迪新年答谢会 诚邀您莅临

2014-01-13 10:2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将梦想抒于毫端,未来是怎样的神韵;一笔成峰,一笔成川;气魄坦然,皆因心中了然;用进取的思维,在子夜的星空,勾勒自信的微笑;你好,明天! 

2014永濠奥迪新年答谢会 诚邀您莅临

笔锋回转的瞬间,未来已力透清晰;让进取的激情,肆意流淌,那便是未来的雏形;在黎明前的探寻中,突破束缚灵感的弥漫;回响在心底的坚韧,你好,明天!

繁华之上的从容,喧嚣之外的淡定;用再造未来的力量,进取专属于进取者的未来;晨曦已现,未来,已无需多言;你好,明天!

2014永濠奥迪新年答谢会 诚邀您莅临

 1月19日,天津永濠奥迪新年答谢会,诚邀进取者莅临,体验未来!

 进取者专属礼遇:

1、精美签到礼

2、50000元奥迪原厂精品抽中即得

3、卡雷拉竞速体验

4、精致茶歇

车市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