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昂科雷进口最高可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昂科雷进口最高可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11 11:17:03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昂科雷进口最高可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滨州站】据编辑从别克滨州尚通4S店获悉,目前购买进口昂科雷最高可优惠5万元,现车销售。据销售人员介绍,进口昂科雷有多种颜色可选,最低配售价为49.9万元,有购买意向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昂科雷价格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3.6L 自动雅致版 7座2013款 49.9 49.90 具体优惠,到店详谈
3.6L 自动四驱精英版 7座2013款 55.9 55.90 具体优惠,到店详谈
3.6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63.9 63.90 具体优惠,到店详谈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43-3093666.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别克昂科雷外观使用了大量柔和、连贯的线条,整得表现出别克品牌典雅大气的特征。此外,前大灯采用了高强放电照明技术,并能够随着前轮的方向进行转向照明,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昂科雷内部充满流动感的一体化设计。环围式中控台与低垂炮筒式仪表组合,多功能桃木方向盘,蒂凡尼式雅致石英钟,法式双缝线真皮打孔座椅,冰蓝环绕LED灯光等等,每处细节都将传统手工制造元素与现代设计语言完美结合,彰显独具一格的典雅气韵和时尚品位格调。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别克昂科雷搭载了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 / 6300rpm,最大扭矩366Nm / 34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打造了昂科雷8.7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昂科雷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昂科雷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