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宝通展厅开放日 全系年末促销ing

滨州宝通展厅开放日 全系年末促销ing

2014-01-10 15:10:2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滨州宝通展厅开放日 全系年末促销ing

 【网上车市滨州站】时光荏苒,光阴如梭。马上又要到一年的结尾了。回首这一路走来,滨州宝通一路有你,收获辉煌,共同成长。为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滨州宝通的支持和肯定,值此岁末感恩之际,为了感激和回馈广大消费者,滨州宝通特别推出年末促销活动。2014年1月1—30日,滨州宝通宝马4S店在展厅开展“BMW感恩促销月”活动,订购指定车型的客户不仅可享惊喜购车优惠,更可尊享BMW时尚生活精品。详情请致电滨州宝通宝马4S店,贵宾专线:0543-5095555.

推荐车型:新BMW X1

设计和功能:新BMW X1上升的横向轮廓,短前后悬和倾斜的后窗勾勒出动感雅致的侧影,使其能够浑然一体地融入任何环境。全环绕式时尚设计理念将驾驶区域整体布置成围绕在驾驶者周围,而后排座椅可以按40:20:40的比例分拆;新BMW X1 可以满足各种要求,应对一切挑战。

发动机和技术:运动平稳的两个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和4缸汽油发动机性能将高性能与高效率结合到一起,保证了旅途中纯粹驾驶乐趣。完美调校的底盘配合近乎50:50的车桥负载分配及降低的重心,使标准采用了后轮驱动的sDrive 车型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灵动感和操控性。新BMW X1在欧洲NCAP 碰撞测试中得到了最高等级—5星,从而为乘客保障绝佳的安全性。无论您选择哪款发动机,新BMW X1都能以BMW 特有的操控性能让您享受旅途中的每一次过弯。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滨州市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为广大客户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贵宾专线:0543—5095555,服务专线:0543—5098777,预约专线:0543—50853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