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马上有车一汽马自达2014马年大型团购会

马上有车一汽马自达2014马年大型团购会

2014-01-10 10:52: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春运即将开始,届时何必跟别人挤?想买车,但何必为年底提不到车过年而烦恼呢?

马上有车一汽马自达2014马年大型团购会

想优惠价买车?那就不要错过这次活动;此时还在犹豫是否下订单?那优惠价已经离您远去;当您终于痛快下决定下订单时,提车已经要到年后了!

“马上有车”,是的!就在2014年1月12日星期天,一汽马自达2014马年首场促销活动!震撼来袭!不但现车充足任您挑选,还有塞满整个行李箱的年货礼品等您领走哦!这就是传说中的,买车的同时挑好年货,马年开年就讨个好意头!让您满载而归过新年!记住活动时间:1月12日星期天14::00开抢,全系车型新春冲量,购车即享新春钜惠!

想“马上有车”+“满载而归”? So easy!那就赶紧拨打400免费热线:400-818-0388了解活动详情吧!一汽马自达龙岩中闽4S店【龙岩市龙门镇海西物流大道305号】,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到来!进店客户马上有精美礼品一份相赠。

一汽马自达龙岩中闽4S店祝您马年吉祥,开新车,过大年!

一汽马自达龙岩中闽4S店主营车型有合资车和进口车:

一、 合资车分别为:Mazda 6 轿车、睿翼轿车、睿翼轿跑、Mazda 8 MPV商务车;

二、 进口车分别为:ATENZA轿车、 Mazda 5 MPV商务车、 CX-7 SUV越野车、CX-9 SUV越野车、MX-5硬顶敞篷跑车等。

微信号:yiqimazidalyzm

微信名:一汽马自达龙岩中闽

拿出手机扫一扫!加入“一汽马自达龙岩中闽4S店”公众微信好处:第一时间了解一汽马自达龙岩中闽4S店最新促销信息、保养信息、用车常识、社会动态、龙岩新闻等资讯,可在线咨询相关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马上有车一汽马自达2014马年大型团购会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