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广本理念S1优惠1.8万 仅限2台

衡阳广本理念S1优惠1.8万 仅限2台

2014-01-09 19:4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全新理念S1最后两台特价车,优惠1.8万,理念S1 2013 1.5L 自动豪华型原指导价9.98万元,优惠后仅需8.18万,时间有限,仅限年前最后一周,详询:0734-8589000.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广本理念S1优惠1.8万 仅限2台

在上海车展期间,广本理念首次展出了全新理念S1车型,而今天,我们将详细体验一下它的变化。全新理念S1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内饰变化不大,加入的7寸手机镜像系统也是新车亮点之一,动力则取消1.3L发动机,仅保留原1.5L动力,预计5月正式上市,价格预计将与现款的7-10万元定价相差不大。

 外观的变化是全新理念S1最大的亮点,相比现款的老气中庸风格,新车更加年轻化,而例如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也都是年轻人喜欢的配置,从这点上讲,理念S1是越活越年轻了。

手机镜像系统:全新理念S1所配备的手机镜像系统,在没有连接手机时,只有收音机、USB\AUX功能。当通过连接线(需另外购买)与手机连接后,车内大屏幕可显示手机屏幕的画面(苹果手机不支持该功能),可在大屏幕上进行与手机一样的触摸操作,简称“双向操作”(三星安卓系统不支持,只能在手机屏幕上操作,简称“单向操作”)。可利用手机中的软件实现导航、音频、视频、上网、游戏等功能(联网时走手机流量),该手机镜像系统对SONY手机的安卓系统兼容性最好(只有导航界面支持两点触摸,其他界面时只支持单点触摸)。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