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广本歌诗图特价车钜惠10万 仅限2台

广本歌诗图特价车钜惠10万 仅限2台

2014-01-09 19:2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歌诗图最后两台特价车,优惠10万,2010款 歌诗图 3.5L 自动旗舰版原指导价42.88万元,优惠后仅需32.88万,时间有限,仅限年前最后一周,详询:0734-8589000。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广本歌诗图特价车钜惠10万  仅限2台

不想当厨师的裁缝不是好司机,不惦记着跨界的轿车不是好旅行车……一句玩笑话,但用来描述这样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实在贴切。很长时间以来,诸多雅阁用户苦于没有更高级别的车型作为升级换购车型,广汽本田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这次终于带来了这款全新的旗舰车型。

纵观汽车的发展历程正是一段跨界发展史,当用于工业生产的蒸汽机和用于交通运输的马车跨界结合,便诞生出汽车的雏形;在以后的200多年中,汽车由于功能需求的推动产生出轿车、客车、货车、越野车、旅行车等种类,而它们又在不断地跨界融合,衍生出轿跑车、MPV、SUV等众多分支,也让人们的生活由单一形态变得丰富多彩。

汽车的不断发展源于用户对汽车功能需求的一次次跨界融合,歌诗图恰恰迎合了当今车坛的跨界之风,为寻求与以往不同的全新驾车体验的车主,提供了这样一个将轿跑车、旅行车乃至MPV和SUV车型创新混搭的新车型,从而为中国用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也让人们对本田品牌产生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团购群号:242739017

报名电话:0734-8589000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