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开着雪佛兰科帕奇 载着家人回家过大年

开着雪佛兰科帕奇 载着家人回家过大年

2014-01-09 15:55:37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在外忙碌一年,终于盼到年底了,和媳妇之前就商量好了,买一辆新车回家过年,上周日,我就和媳妇来到了最近的一家雪佛兰4S店,想着去看看,因为在网上都已经看好了,这次去店里就想好好地选一选颜色,试驾一下。

一早,我们就到了4S店,刚刚走到展厅门口,就听见了洪亮且热情的“欢迎光临”

开着雪佛兰科帕奇 载着家人回家过大年

 我和媳妇顿时就被这种热情和真诚打动了,使得整个看着车的过程心情都很愉悦,我们看了动感线条的科鲁兹掀背车,看了霸气且柔情的迈锐宝,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喜欢上了科帕奇,科帕奇的外形大气,空间宽敞,也是SUV中的佼佼者了。与同级城市型SUV相比,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除了能满足城市道路的驾驶需求,又具备驾驭乡野道路更好的通过性和适应性,加上周密完善的安全配备,更凸显SUV本色。第一眼看到Captiva,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被它豪放、阳刚的外形所吸引。当然了,我们也没能逃脱科帕奇的魔掌!

因为我和媳妇感情一直都很融洽,所以再买任何物品的时候,媳妇更多的还是考虑我的感受,所以在选择车颜色的时候还是选了一个我喜欢的颜色——黑色!黑色大气,男人开起来更能彰显男人的魅力!

开着雪佛兰科帕奇 载着家人回家过大年

 接待我们的是一位小伙子,从始至终小伙子都很有耐心,我们决定当天就把车买了,这家4S店销售顾问的服务态度还是起着一定作用的,我和媳妇也商量了,新车是一定要买的,既然我们都看了,颜色也很喜欢,车型也非常不错,那么接下来我们选择的就是服务态度了,今天,我们来的这家济青零点雪佛兰4S店,全方位的服务态度打动了我们,我们早上到,不到中午就把爱车给买下来了,离开的时候,销售顾问还送了我们一个小礼物,嘿嘿,还把我们送上车,直到我们走出园区,才看见接待我们的那个小伙子转身回去。

我和媳妇在车上还说,这次购车真的很开心,我们决定,以后还会把自己的朋友介绍到这来买车,因为在这里得到的不仅仅是对爱车的一种享受和渴望,更多的还是一种从始至终的服务!

开着雪佛兰科帕奇 载着家人回家过大年

 关注“雪佛兰山东”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