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逸致衡阳晨峰店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逸致衡阳晨峰店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08 17:3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逸致衡阳晨峰店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逸致是广汽丰田按中高级车标准精心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拥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是集合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具有“外观时尚高级,空间宽敞多变,动力充沛操控灵活,安全性媲美SUV”四大产品优势。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衡阳晨峰4s店获悉,2014年1月8日—1月30日,逸致全系优惠1万元。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精英版 5座2012款 15.28 14.28 1.00  
1.8L CVT精英多功能版 7座2012款 16.98 15.98 1.00  
1.8L CVT舒适多功能版 7座2012款 17.98 16.98 1.00  
1.8L CVT至尊版 5座2012款 19.68 18.68 1.00  
1.8L CVT至尊多功能版 7座2012款 20.68 19.68 1.0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丰田逸致目前少量现车销售,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丰田逸致最高优惠1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丰田逸致在4s店保养:

丰田逸致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丰田逸致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600元左右。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丰田逸致车型介绍:

广汽丰田  1.8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广汽丰田  1.8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丰田  1.8L CV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上,逸致算不上是给人一见钟情的产品,但其动感时尚却不夸张的线条,以及专注细节的处理,更彰显出一种低调的档次感。车头造型足够的饱满,粗线条的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舱盖上两条向中间收缩的折线,很大气的设计风格,而且很有冲击力。另外大尺寸的头灯让前脸显得更精神,向中间延伸的“眼角”打造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以及雾灯组合也都是很潮流的设计.

广汽丰田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广汽丰田  1.8L CVT 方向盘整体    广汽丰田  1.8L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上,深浅的搭配是个标准的家用车风格,不过并不显得老气,在商务谈判上也挺适合。整体内饰的布局结构很清晰,看起来并不复杂,所需要操作的按键都一目了然,尽管按键数量算不上少,不过你不用费心寻找,都是触手可及。另外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水平都保持了日系车的传统,随算不上豪华,但是却非常细腻。

广汽丰田  1.8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逸致将会使用1.6升1ZR-FE、1.8升2ZR-FE以及2.0升3ZR-FE发动机,其中1.8L、2.0L配备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达到154Nm ,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187 Nm。变速箱方面选用六挡手动和Multidrive 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逸致的车型是相对较新的,在设计和配置上都做了不少针对性的功课来迎合消费者挑剔的需求,尤其在以往丰田比较忽视的安全性配置上,这次逸致做得非常好,配置很齐全。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