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过新年开翼搏 购车送1000元精品券

过新年开翼搏 购车送1000元精品券

2014-01-15 09:2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过新年开翼搏  购车送1000元精品券

【网上车市咸阳站讯】近日编辑从陕西福秦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陕西福秦年底冲量,福特翼搏购车送1000元精品卷,颜色齐全,现车充足。预计到店详谈还会有更多的优惠空间,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咸阳翼搏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咸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MT GTDi尊贵型2013款 11.98 11.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L 手动舒适型5座2013款 9.48 9.4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L 手动风尚型2013款 10.28 10.2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L DCT风尚型2013款 11.28 11.2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11.58 11.5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购车送礼包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1.5L DCT

新蒙迪欧大灯采用狭长的造型 很好的融合在霸气的前脸之中 起到了点缀的效果,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并配有随车转向功能,同时还可以根据车速和转向角度调节大灯照射范围和高度,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出于领先水平。椭圆形的雾灯配以镀铬装饰圈,在黑色包围衬托下提升了质感,增加一丝运动风格。

长安福特  1.5L DCT 中控台整体

全新蒙迪欧的内饰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跟现款变化相比新款很巧妙的加入了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增加了运动风格,中控台的设计以简洁为主,整体性效果更加出色,同时金属条的装饰衬托出了强烈的科技感。

长安福特  1.5L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新蒙迪欧使用2.0升EcoBoost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发动机经过从新调教之后,最大马力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同时,还有一款1.5L升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马力。

编辑点评: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配备多项高科技配置,相信新蒙迪欧的上市,必将改变中级车市场现有的格局,诸多亮点也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期待,引领中高级车市科技品味的新风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