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MG3年底一口价“土豪”你还在等什么??

MG3年底一口价“土豪”你还在等什么??

2014-01-06 16:01: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菏泽荣盛4S店了解到, 新年新气象,马上就要到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了。家中有正房,但是还想娶个小三回家过年,这可怎么办呢??土豪,你不要着急,菏泽荣盛早已为你准备好了一个万全之策。来菏泽荣盛开走你的专属MG3吧!!!  

MG3年底一口价“土豪”你还在等什么??

  MG3  1.3L手动舒适版,首付1.8万,2年0利息
   厂商指导价:6.97万元  
   年底冲刺一口价:5.97万元
   另外送3000大礼包,前5名购车客户更有神秘大礼等着您!
   别再犹豫了,快拿起你的手机拨打下方电话预定吧!! 来晚了可就没了哦!!
   咨询电话:4008668520

MG3年底一口价“土豪”你还在等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