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听爸爸讲出游的故事—新轩逸亲子游实录

听爸爸讲出游的故事—新轩逸亲子游实录

2014-01-06 12:5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期,明星爸爸独自带宝贝到户外体验生活,时而机智有爱,时而窘态百出,掀起了一股“亲子出游”热。更有甚者,参照节目范本,独自带孩子踏上“去哪儿”的旅程,成为“宜家又宜玩儿”的时尚潮爸。今天我们请到的两位新轩逸车主,就是“宜家又宜玩儿”时尚潮爸的典型,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带孩子出游的故事和他们的育儿经吧。

东风日产  1.8 XV CVT

杨爸爸:海阔天空,是爸爸应该教给孩子的事。

结婚之前,独自在北京漂泊的我是一个屌丝青年,一人吃饱全家不饿,颇有些年少轻狂;结婚之后,有了一个小家的我成了文艺青年,辛勤劳作却缺乏稳定而理性的自省和思考能力,不被驯服;儿子出生之后,我瞬间长大,彻底蜕变成一个“家庭至上”的绝世好爸,充满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切从家出发。所以买车时,我一眼便相中了注重家庭体验的新轩逸

我喜欢大海,它容纳百川,态度豁达,胸襟宽广;它蕴藏着财富,取之不竭;它还跃动着生命,充满希望和力量。我希望我能成为这样的男人,也希望儿子能成为这样的男人,这是我们父子俩的共同目标。所以我们常常驱车到海边游玩,一则呼吸新鲜空气,享受美景,二则潜移默化,培养性情。

前段时间,我单独带儿子到海边玩了几天,起居方面虽然没有妈妈照顾得周到,但没了妈妈的小心呵护,儿子反而玩得更为尽兴,我们筹划着要多开展几次这样的“专属男人”的旅行。

我们十分偏爱自驾游,比较自在、随性,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能收获更独特的旅行体验,也能获得更单纯的旅游乐趣。这一路下来,新轩逸功不可没,它像大海一样,拥有宽广的“胸怀”,大肚容人,它还有踏实、周全的安全保障,为我们保驾护航,不管多远、多险,都让我们畅行无虞。

东风日产  1.8 XV CVT

根据我们的出游经验,一部拥有良好空间表现的座驾,是关乎旅行体验最重要的因素,对于长途旅行尤其如此。卓越大空间可以让我们坐起来更舒适,缓解长时间乘坐所带来的疲劳感。不仅如此,大空间还可以装下更多日常用品及旅行战利品,特别实用。在这方面,新轩逸表现极为突出,身高183cm的我不管坐在前排还是后座都感觉十分宽敞,后排超宽膝部空间则为儿子提供了足够的活动区域,510L的后备箱属于同级上等水平,让老婆极其满意。

除了空间,安全性也是我特别关注的因素。买车时,专营店工作人员对我说,新轩逸采用了核潜艇级超强钢,打造出超高刚性车身,配合多通道式的车身结构,以及主动安全配置等重重防护,能够为家人提供最为可靠、周密的全方位安全保障,能帮我完成为家人保驾护航的重任。他还说,不管走多远,面临多么危险的境况,新轩逸都助您安全返航,这点深深地打动了我。

“走啊,一起走,我们去看海,海风已吹进我们的心中,耳边已响起潮声澎湃。走啊,去看海,海是我们的梦,海的胸怀如此的宽大,海的家园如此的富足,海是我们的另一个家。”和儿子在阳光散落的沙滩上追逐嬉戏,在夜色中静听潮起潮落,一起感受海的深沉和力量,一起学习海的广博和涵养,一起慢慢成长为海一样的男人……海阔天空,是爸爸应该教给孩子的事。

东风日产  1.8 XV CVT

陈爸爸:恬静从容,欢享多彩人生。

自小我就是别人眼中的好孩子,成长一帆风顺,轻波微澜——上大学、谈恋爱、结婚生子,一切都顺理成章。这或许与性格有关,我为人稳重内敛,做事循规蹈矩,欣赏淡定从容的人生态度,追求“不以物喜,不为已悲”的思想境界。我对6岁女儿的教育也是如此,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只有保持一颗恬静从容的心,才能拥有更多彩的人生。

我非常认同“读万卷书”,也极其注重“行万里路”。周末,我经常会带上一家老小,开着我们的爱车——新轩逸到附近的水乡小镇,选择一个水巷人家住上两天,体味一下远离城市喧嚣的恬静生活。

最近,爸爸独自带孩子出游似乎成为一种时尚,我也很想挑战一下。上个周末,我独自带女儿去了有“神州第一水乡”之称的周庄,一方面让女儿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另外也希望在清净的环境中,锻炼孩子的恬淡心性,我觉得这对女孩来说尤其重要。

为了躲开人流,同时又能增强旅行的趣味性,我们选择了人烟稀少的小路穿行,也遇到一些颠簸难行的路面。这时,新轩逸极致的驾乘舒适性就展现得淋漓尽致。它反应灵敏,过弯精准,颠簸的过滤能力强大,消除了女儿乘坐时的不适感。新轩逸以如此恬淡从容的态度面对路途上的未知坎坷,令人欣赏。

在家庭氛围的塑造上,新轩逸的内饰材料优质,做工精细,很上档次,居家设计风格更是给人以舒适、自然、温馨的感受。尤其仿生学座椅贴合人体,极富包裹感,坐起来舒服又安稳,就像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女儿累了还会在座椅上睡觉。不仅如此,新轩逸还将静音做到了极致,不管是在市区路面、乡村土路还是在高速行驶,都丝毫感觉不到来自外界、路面以及发动机的噪音,对于重视私享空间、关注家庭享受的我来说,这十分重要,新轩逸是名符其实的“移动之家”。

东风日产  1.8 XV CVT

新轩逸面对不平路面时的恬淡从容,还得益于它所搭载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保证了它在加速换挡时既迅速又平顺。此外,悬挂的功劳也不可不提,这是购车时专营店工作人员特别强调的,他说新轩逸使用的悬挂采用了全新改良的高性能抗震部件和超高刚性稳定连杆,配合舒适化调校的悬挂弹簧,行车更平顺,再难行的路面也能从容应对,让一家出游更加愉快。

“花桥碧水弯,江堤柳丝长,微风轻吻荷塘,醉我江南水乡。竹篙轻轻点,小船入画廊,一曲丝竹小唱,醉我江南水乡。”在动人的歌声中,陪女儿一起倾听古镇老人们讲那过去的故事,一起享受午后悠闲、恬淡的惬意时光,笑脸洋溢在脸上,幸福满满在心里……
   

亲情是这个世界上最内敛,也最耀眼的情感,它像生命中的阳光,为每个人带来温暖。新轩逸对家人的贴心照顾和舒适款待,是对亲情最美好的诠释,它让寒冷的冬日旅程也变得暖阳四溢。当宝贝仰头,稚气询问“爸爸,去哪儿”时,一定不要犹豫,发动引擎,带上她/他一起出游玩耍,尽享亲子之乐吧!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东风日产迎新豪礼 钜惠“嫁”到 等您来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