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科鲁兹1.8SXAT现金优惠2.3万元 现车销售

科鲁兹1.8SXAT现金优惠2.3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18 15:1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科鲁兹1.8SXAT现金优惠2.3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咸阳站讯】近日,编者从咸阳雪佛兰4s店了解到,咸阳雪佛兰科鲁兹1.8SXAT现金优惠2.3万元,颜色齐全,大量现车销售。预计到店详谈还会有更多的优惠空间,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咸阳科鲁兹1.8SXAT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咸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SX 自动2013款 15.32 13.02 2.30 现车销售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科鲁兹1.8SXAT现金优惠2.3万元 现车销售

他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创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经典的前隔栅,雕塑感的肩部线条以及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展现出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正眼看去,与科鲁兹对视,你会看到他那系着“金领结”的沿袭家族风格的大嘴格栅,饱满的车头上棱角分明的头灯显得非常张扬,线条感极强的引擎罩与整体式保险杠加上略微夸张的设计使科鲁兹看起来充满激情并富有朝气。

科鲁兹1.8SXAT现金优惠2.3万元 现车销售

科鲁兹的内饰材料材质高档,并且有不同颜色的装饰面板与门饰板,并且采用哑光材料,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确保Cruze(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这也与简洁、运动感的外型设计互相辉映。科鲁兹不同的内饰颜色将营造不同的车内氛围,提供给车主不同的驾乘感受。

科鲁兹1.8SXAT现金优惠2.3万元 现车销售

科鲁兹的1.8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缸体为铸铁材料,这种特质和某些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致,例如大名鼎鼎的三菱蓝瑟EVO上使用的4G63发动机。性能参数为105kw/6200rpm的最大功率、177Nm/3800r 科鲁兹配备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驾驶乐趣更高,也更有可玩度。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鲁兹是一款A级车市场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外形动感年轻,是雪佛兰全球的重要战略车型。作为家用车,它的实用性和经济性也是深受用户认可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