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咸阳科帕奇城市7座现金优惠3万 现车销售

咸阳科帕奇城市7座现金优惠3万 现车销售

2014-01-10 08:3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咸阳科帕奇城市7座现金优惠3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咸阳站讯】近日,编者从咸阳雪佛兰4s店了解到,咸阳雪佛兰科帕奇城市7座现金优惠3万,颜色齐全,现车充足。预计到店详谈还会有更多的优惠空间,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咸阳科帕奇城市7座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咸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城市版 7座2014款 22.68 19.68 3.00 现车销售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咸阳科帕奇城市7座现金优惠3万 现车销售

雪佛兰全新科帕奇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7座的城市SUV,其车身尺寸为4635*1870*1755mm,空间宽敞和功能性是科帕奇的优势。

咸阳科帕奇城市7座现金优惠3万 现车销售

内饰简洁朴实,风格阳刚大气;豪华配置丰富,在同级车中有较大的优势;中控台布局简单,空调效果不错,整车乘坐舒适性较好;但音响效果一般。

咸阳科帕奇城市7座现金优惠3万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这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通用自家研发的6AT变速箱,提供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从编辑实际驾驶体验感觉来看,在城市路段加减速均无明显顿挫感觉,在动力和油耗之间有不错的平衡。即使是近2吨的车身重量,加速时依然可以保持稳定带劲的加速度。而且因为是带有ECO模式的发动机,所以在城市路段的燃油表现也可圈可点。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帕奇是款注重在城市道路行驶表现的SUV车型。在20万到30万这个价位区间的SUV中,科帕奇所受到的关注一直都非常高。科帕奇的除了7座还有5座车型,但显然前者更受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