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广汽传祺GA3爸爸总动员 温情完美收官

广汽传祺GA3爸爸总动员 温情完美收官

2014-01-05 15:56:54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随着爸爸去哪儿的完美收播,传祺GA3爸爸总动员活动也顺利划下圆满的句号!在此首先感谢粉丝们对《传祺爸爸总动员》活动的支持!那54285位注册粉丝的热情也让GA3受宠若惊,下面给大家汇报下本次活动所取得的傲人成绩哇!

【上万亲子家庭 让爱一祺出发】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亲子家庭的热情参与,共生成了19452个FLASH,是不是很惊人呢?那勾魂小眼神,萌态娇羞,诙谐搞怪宝贝照花样百出,让爱萌宝的你一次看个够本。

【千万热情点赞 谁是你心目中的亲子家庭?】

截至活动结束,总共收到10079162次投票,粉丝们的投票热情就像那冬日里的一把火,你我他纷纷热情点赞,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倾情亲子大礼 正在火热派送中】

GA3本次抽奖次数共计3263920次,累计送出7台Elife手机,15个爱奇艺盒子,69张电话充值卡,还有万元亲子旅行大奖,拍摄亲子MV等八重好礼统统送不停!

年末温情最大牌,尽在传祺GA3 爸爸总动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