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十大必火车型:别克全新紧凑型SUV

十大必火车型:别克全新紧凑型SUV

2014-01-03 23:04:50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必火车型。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新车信息:1.紧凑级跨界SUV 2.以Envision概念车为蓝本

必火理由:虽然紧凑型suv车型不少,但欧美系的标杆车型依然不多。在翼虎途观都获得不错的成绩的前提下,针对中国打造的别克SUV,虽然来得晚了点,但依然有足够实力闯入第一阵营。

因为有了昂科拉车型的扎实铺垫,在SUV车型领域,别克全新紧凑型SUV将会有很好的基础。目前别克旗下的SUV只有两款,尽管性价比还不错,但跟热销的紧凑型SUV差距较远。从近期上市的福特翼虎出现加价售车情况来看,这个市场并没有饱和,而在通用的品牌优势下,别克全新SUV在2014年上市,倒也是抓住了一个不错的时机。

早先时候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紧凑级SUV测试车谍照,该车将以2011年在上海车展推出的Envision概念车为蓝本进行开发,将主要针对中国以及北美市场销售。而据官方消息,该车也将于今年引入国内上市销售。

别克凯越最高可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别克新紧凑型SUV的出现填补了别克在SUV市场上的空白,使得其在主力的紧凑级SUV市场上也有机会同竞争对手一争高下,而其主要竞争对手就是丰 田的RAV4本田的CR-V等产品,由于其以跨界之风作为卖点,故此如果能够很好的迎合消费者的口味的话,那么在市场上应该比较容易占有一席之地。

别克凯越最高可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别克新紧凑型SUV假想图

结合早先消息,别克2014年会在国内推出新的SUV车型,其定位应该在昂科拉与昂科雷之间。

别克凯越最高可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别克新紧凑型SUV路试谍照

从早先曝光的谍照来看,并不能看到整车的细节变化,但是车头部分硕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依旧显得特别突出,硕大的嵌入前格栅条的别克标显得异常明显。而车身线条部分目前还看不出特别跨界的地方,只有硕大的轮毂以及明显高挑的腰线展现出了跨界车所必要的元素。

别克凯越最高可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别克新紧凑型SUV路试谍照

按照此前通用昂克拉的设计风格以及Envision概念车所带来的震撼的效果来看的话,这款SUV最终量产车并不会令我们太过失望。不过也有消息指出量产车可能还是会或多或少的采用别克昂科雷的相关设计灵感,毕竟采用成熟的设计总比启用全新的设计要靠谱的多。

以下为Envision SUV概念车实拍图:

别克凯越最高可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部分不出意外会配置2.4升的燃油直喷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更高输出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应该不会太晚登 场,只是通用目前最大的短板还是来自于变速箱方面,或许6速自动变速箱依旧会成为这款SUV的标准配置。新车的目标市场将主要是中国以及北美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