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1314跨年 与BMW一起看《猫》剧

1314跨年 与BMW一起看《猫》剧

2014-01-03 11:4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12月31日岁末之际,四川中达成宝召集BMW车主齐聚锦城艺术宫,享受音乐剧史上最成功的剧目《猫》带来独一无二的跨年回忆。

1314跨年 与BMW一起看《猫》剧

杰里科猫族每年都要举行一次舞会,众猫们会在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上挑选一只猫升天。于是,形形色色的猫纷纷登场,尽情表现。最后,当年曾经光彩照人今日却无比邋遢的魅力猫以一曲《回忆》打动了所有在场的猫,成为可以升上天堂的猫。剧中,形形色色、各不相同并被拟人化了的猫儿组成了猫的大千世界。在舞会上,它们各显身手;或歌或舞或嬉戏,上演了一出荡气回肠的“人间悲喜剧”,诉说着爱与宽容的主题。

1314跨年 与BMW一起看《猫》剧

《猫》剧里活泼好动的猫族是本剧一大特色。当开场音乐响起,“喵星人”便由走廊鱼贯入场至各个角落。它或从你身边蹿过,或对着你“喵喵”叫,总之,这一切都是要告诉观众们:准备好,舞会开始了!在演出过程中,“喵星人”还会走到观众的身边,告诉你给猫命名的秘密。猫族中的万人迷——摇滚猫也会抛下为自己疯狂的小母猫们,走到台下请一位观众跳上一支舞。

《猫》中的舞蹈和音乐相当突出,这里既有轻松活泼的踢踏舞,又有凝重华丽的芭蕾舞,还有充满动感的爵士舞和现代舞。没有框框,别具匠心,不拘一格。尤其是那段长达十几分钟的“杰里克舞会”的舞蹈,场面宏大,激情澎湃,让人看得如痴如醉。

1314跨年 与BMW一起看《猫》剧

此次《猫》剧成都巡演,还加入了本土特色。当台上的众猫们在大秀炫舞靓嗓的同时,偶尔用成都方言嬉戏打闹时,台下所有观众都傻了眼,随即会心一笑。

《猫》是音乐剧历史上最成功的剧目,曾一度成为音乐剧的代名词,创作于1981年,是在伦敦上演时间最长、美国戏剧史上持续巡回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借《猫》剧成都巡演之机,四川中达成宝邀客户共享这场视听盛宴,为即将过去的2013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充满希望的2014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