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此时此刻 新BMW X1许巍演唱会成都隆重开唱

此时此刻 新BMW X1许巍演唱会成都隆重开唱

2014-01-02 11:4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很多人的青春里,都会有“听许巍”这个标签,许巍也成为很多人绝版的青春记忆,他的音乐伴随着成长,成熟,经历这世间的种种,如今又一个四年,许巍展开新一轮巡演,分量十足,诚意十足。圣诞前夕,12月22日晚,“新BMW X1。行由我,悦随心。”许巍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在四川省体育馆闪亮登场。演唱会曲目汇集了许巍23年音乐生涯的经典曲目,以BMW X1为主角的MV也在现场高调首映。

此时此刻 新BMW X1许巍演唱会成都隆重开唱

许巍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民谣、摇滚歌手和音乐制作人,他所创作的歌曲,或深邃悠远,或空灵跳跃,其所表露的坚定、勇气、豁达和率性,给人们带来精神的愉悦。为了给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此次许巍巡演的舞台背景以及宣传画充满了中国古典韵味,晕染墨迹从子时开始的时间点,形成一个不完整的圆弧,表现出许巍音乐生命体验的自然变化,清雅的色调,体现出许巍音乐的温暖、舒适和清澈,也将他的演出与一般流行歌手的演唱会自然的区别了开来。

此时此刻 新BMW X1许巍演唱会成都隆重开唱

当晚演唱会现场高潮迭起,每每出现全场近万人大合唱的场景。每一首歌,从音乐到歌词,都像是一段一段与生活敞开身心的对话,言简意赅,繁花似锦。许巍和乐队演出也非常疯狂,边弹边唱到了兴奋点时会抱着吉他跨步跳跃。

此时此刻 新BMW X1许巍演唱会成都隆重开唱

"行由我,悦随心"是BMW X1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它代表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鼓励人们打破常规的束缚,以果敢的勇气和决心去追逐梦想。同时,它也是一种年轻的心态,无所羁绊、无所顾忌而活出真正的自由。BMW X1拥有激情四射的风格、灵活多变的功能和灵动敏捷的操控,它为那些积极进取、事业有成而不断追逐非凡人生的年轻客户而生,是BMW之悦最新的动人篇章。

此时此刻 新BMW X1许巍演唱会成都隆重开唱

这次BMW X1与许巍音乐梦想和艺术人生的交集,再次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和激发了BMW X1的自由之歌。而洗尽铅华的许巍本人,也展现出从容和率性的个人魅力,这些都与BMW X1的品牌内涵和产品特性非常契合。尤其是他音乐作品中那种对大自然的热爱、所展现的自由精神和青春活力是对BMW X1所倡导自由精神的最佳阐释。

分享到: